2024-05-01 14:36:25毛利人

城市獵人(NETFLIX版)

網飛版的真人化城市獵人,因有沿用「Get Wild」主題曲,所以期待著。等真的看完後,我只能說:「與期待有很大落差」。

可以感受劇組想還原原作的用心,但演員演技不大行,很難對角色產生共鳴。劇情若不是我熟悉漫畫原作,否則會讓我有支離破碎的感覺。而配樂部份也是極大敗筆,覺得與畫面、故事不搭嘎,期待的「Get Wild」一直到正片結束才出現。然後,沒有看動畫版時的感動…

我思索著:「是我真的長大了嗎?」還是歌聲缺少Power(畢竟是重唱版,主場年紀也都大了)?也許回憶終究是回憶,就將它放在過去就好了。


P.S.
在寫心得的當下,我又在想:「如果拍個嚴肅版的城市獵人,會有怎樣的迴響呢?但,這更吃演員的演技啊!」



2024/5/1

上一篇:開運奇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