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9:12:01♥__ 曉 蒨☺

笑著放手ˇ

現在對於我們兩個ˇ

 

 

 


已找不到任何字來形容

 

 

 

 


這樣就好ˇ

 

 

 


我知道都是我的不好ˇ

 

 

 

 


不想明瞭,

 

 

 


不想知道,

 

 

 

 


這樣對你我都好ˇ

 

 

 


我們就這樣子吧

 

 

 

 


淚流過叻

 

 

 


傷心過叻

 

 

 

 


我會笑著放手

 

 

 


對於你們,

 

 

 

 


這是最大的禮物

 

 

 


也是我給予你最好的祝福

上一篇: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