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9:06:35♥__ 曉 蒨☺

脆弱...........

 
明白叻這些之後......









會難過ˋ









會傷心ˋ









會生氣ˋ









但我能怎樣?









反正你知道我討厭甚麼









你卻要做讓我討厭的事情









無所謂我會生氣









那也沒關係









如果你覺得這樣你會高興的話









隨便你









因為我真的不曉得你朋友是這樣當的









你認為你快樂就只是這樣









是她能給的









不管我看叻之後









會有多心疼









會有多心痛









你一次次的反覆在傷我









我到底要怎樣









你與他在一起的快樂ˋ









卻是使我傷心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