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13:58:22茶兒小鹿

【美景】

眼底有看遍世界的美景的決心。

所以我要走過一個又一個沒有你的城市異國。

 

 

 

但再怎樣的美景也不敵當年你牽著我手漫步過,記憶中的那海邊。

 

 

 

 

我可以放棄跟你在一起,

 

但為什麼卻放棄不了那些該死的回憶?

 

 

 

你明明就已經,不在。

每一天,我空盪的左手都在提醒著我,你已經不在。

但我卻沒有一天可以不想起你,

 

 

 

你對我來說,怎麼可以那麼該死的,無。所。不在。

 

 

 

                         

上一篇:【不如不見】

下一篇:【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