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0 14:58:35茶兒小鹿

【茶兒小鹿出書】啦

  



這就是書名囉。
大家可以去看一看。
http://db.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42065
12/17日以前訂購,還可以有79折噢(只要$142。)
^o^



其實,小鹿也知道混太久了。
但是,人家之前真的很忙嘛。
有一大堆報告要交,有一大堆事要處理,而且我還跑到台中去會水藍色姊姊。

等小鹿真的忙得告一段落時,才發現,報台改版了。>_<

請各位大人有大量,還是繼續來小鹿這兒晃晃灌灌水唄~~~~
別讓這兒就醬子自生自滅去了。
所以要特別感謝北極星的勉勵....^^

來聊聊小鹿去台中好了..
這次,我們聊到最衰的事情。

水藍色姊姊說:
「昨天我走在台中xx路上,竟然有人騎車過去,吐了好大一口檳榔汁....很均勻的噴灑在我頭髮、臉、脖子、手、腳上....我都快瘋了,整個人都凝固在馬路上。
然後,我僵著被噴到的半邊手腳和脖子,快步走到美髮店去洗頭髮,結果,連美髮店的小姐都不敢靠近我~><~
還用很噁心的表情看著我。後來還是有很勇敢的洗頭小妹幫我洗,洗了兩次以上,還用精油洗髮,結果身上還是一直聞到檳榔汁的味道....」

北鼻聽到水藍色姊姊醬子說,也就來比看看誰最倒楣:
「有次我騎摩托車,竟然有一坨好大的鳥屎命中我的臉。不知道哪隻鳥,算準了我騎過去的時間,從天而降剛出爐還很溫熱的鳥屎,濕濕黏黏臭臭的糊在我臉上。我那時候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這麼準,可以去買樂透了。」

水藍色不甘示弱說:
「有次我老闆載我回家,因為天色很暗,就停在路邊讓我下車....結果,我才剛關上車門,回頭跟我老闆說再見,卻不知道那裡什麼時候竟然有個大窟窿,我才一轉身,我人就消失在車外,不見了....我掉在窟窿裡,心裡覺得,我老闆一定是故意的....~><~」

....

當她們在抱怨誰最衰的時候,小鹿安靜的在吃烤肉,還猛夾西瓜來吃。

小鹿從小衰到大,鳥事也遇過不少,他們也才遇過幾次,就想跟我比....


哼~~~再多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