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0:45:21♥ 楊 咩 ,,

♬ 點名 * [ 又重拉 !! ]

♬ 你的暱稱 ?  【楊咩】

♬ 你的個性 ?  【白吃銷校的】

♬ 你的愛情觀 ?  【感覺對就對囉】

♬ 你最討厭的個性 ?  【 感覺錯就錯囉 】

♬ 你最重視的三個人 ?  【 寶貝 弟弟 姊姊 】

♬ 你有沒有另一半 ?  【摁摁 】

♬ 你有多愛自己的另一半 ?  【愛死拉 !】

♬ 你跟他在一起第幾天 ?  【我算算 ...】

♬ 你想跟你的另一半在一起多久 ?  【 一輩子 】

♬ 你最想跟你的另一半去哪 ?  【去...我也不知道也!!】

♬ 你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  【寶貝!你給的我的愛也~】

♬ 你最愛你另一半的哪一點 ?  【活撥】

♬ 你的朋友常常說你什麼 ?  【白痴】
 
♬ 你最愛你另一半說什麼 ?  【我愛你】

♬ 你談過幾次戀愛 ?  【阿災】

♬ 你最忘不了哪個戀人 ?  【摁...】

♬ 你最討厭的分手理由 ?  【 只要有理由都討厭 】

♬ 你現在最想對你的另一半說什麼 ?  【還是我愛你】

♬ 你們常常見面嗎 ?  【Maybe】

♬ 你最重視愛情親情還是友情 ?  【都很重要】

♬ 你有打算跟你的另一半結婚嗎 ?  【在考慮】

♬ 你最重視的人跟你另一半吵架你會選誰 ?  【看到底誰錯押笨】

♬ 你最喜歡去哪 ?  【只有兩個人的地方】

♬ 你最討厭別人罵你什麼 ?  【楊牌...】

♬ 你覺得自己正(帥)還是可愛 ?  【可愛吧 !?】

♬ 你喜不喜歡你的另一半抱你的感覺 ?  【很溫暖八吧!!】

♬ 你最喜歡做什麼事 ?  【喜歡作喜歡做的事】

♬ 你為什麼會跟現在的另一半在一起 ?  【因為互相喜歡阿 笨 !】

♬ 你的另一半會很色嗎 ?  【你不會去問他喔!!】

♬ 你現在的另一半是你愛最深的嗎 ?  【是阿!】
♥呆布丁♥ 2007-02-28 18:04:22

怎啦...?漿漿怎麼又生氣了...

不要生氣了啦...一直生氣會長皺紋喔...要開心啦...

Soymilk* [♥] 2007-02-27 23:02:21

真的很靠杯欸ˇ
幹!!管你好你老婆啦ˇ

誰跟你抱在一起啊?!
我是你的誰?你是我的誰?

抱你媽的屁啦,
怕被賭還亂講話,
我糙=   =凸

我哥報台都打成這樣了,
他再靠該什麼啦?!
北濫欸=  =

亂講話的都白痴辣(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