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9 14:08:16冬眠ㄉ兔

開始懂了...

今天ㄉ告別會來ㄌ許多許多ㄉ親戚...

熟識ㄉ;不熟識ㄉ;認識ㄉ;不認識ㄉ...

我左右看看...

都是一些不熟ㄉ長輩...

正想說今天可能會蠻無聊ㄉ...

忽然我看到以前常一起玩ㄉ堂哥們...

便趁機和他們敘舊一下...

(反正我今天是自己來ㄉ)

聊ㄌ蠻多ㄉ...

他們告訴我粉多粉多他們ㄉ人生經歷...

有關以後...

可能訴我還不夠成熟吧...

我不把以後看ㄉ很重要...

我目前看ㄉ是現在...

以後ㄉ事...以後再說吧...

再怎麼想...再怎麼計畫...

那ㄝ訴以後ㄉ事阿...










[重要訴現在要活ㄉ快樂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