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6:47:00努力賺錢的工仔

泰然

以往很怕與同學太close
現在沒有了這個距離了. 可以坦然的一起進餐, 可能是我太固執吧, 以前都有和同學在校內進餐的, 但都會很顧忌, 果然, 生活只是角色的問題,
以前一個師兄說過, 你不要計較自己的地位在高還是在低, 因為這只是現時你的角色問題, 你不在其位, 地位當然有差, 以前我的角色是學生, 地位不同想不到老師的苦處, 之後角色是老師, 明白到了, 現在角色又轉換了, 又不同了, 同學們暗串我只是一個小文員, 不要充闊佬, 我沒有不開心. 反而覺得大家接近了, 就像我之前的同事, 我們一起吃東西, 她們也會說相同的話, haha~因為大家都了解了我. 拉近了.
補充~我同愛享受以前各個角色的甜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