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08:18:54

一路上

一路上,           
我愛別人比較多。           
一路上,
我的難過特別多。                     


在這一路上 我被甩開手
放手 
掉頭
被忘記…
然後?



曾經你們都各自找到了幸福
卻又都說了還深愛



那我呢 …
我的一句話是不是就不算什麼,
讓你們這樣折磨...




     


一路上 傷口還在
可是卻不停的增加


我想要的只是平凡
很簡單很愛我在乎我懂我的平凡


我想給的只是幸福和快樂
但我卻不懂身邊的他總是為了我而生氣
是不是我不夠好


是不是該讓他幸福…?
如果
讓他離開他會比較好過
如果他又要說我這麼想那他真的就這麼做
不..


我只是想聽聽真心話而已
捨不得 好
無所謂 更好


就只是簡單的幾句心裡話
讓我知道



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