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1:14:50夏小浅"

一周年

又是一个夏天

又是一天6月7号

又是一年的高考


下午看见街上不时有手拿考试透明文件袋的学生

里面清晰可见的0.5mm黑色水笔 2B铅笔 橡皮 直尺 三角板......

这算不算是个怀旧的画面?

但是我确实是想到了一年前的我的今天


我是他们其中的一个成员

我拧着文件袋抱着复习材料赶上公车

没有特别一如往常

父母亲也没有像电视报纸上所描写的在学校大门口翘首企盼地“陪考”

回家后仍然吃到香喷喷的米饭

唯一不同的 只是那天是高考而已

记得那天考完语文后和我一起搭公车回家的是一个现在已经考上”上戏”的男生

闲聊几句他在我家前一站下了车

或许前途似锦的大明星 不像渺小的我一无是处

小插曲 只是还记得 可能是因为那天高考吧

赫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不久同学们在谈论所谓的”初恋”

问我为什么当时和他分手?!

还真是个费解的问题

其实事实上是自己也没搞明白

一年里的事情都没能记得更何况好几年的事情!

忘了当时编了什么可笑的答案敷衍她们了




后来我问某某人

某某人说他也不记得了

很不负责任的回答



也是...

各自过惯了各自的生活

突然问起 想到的都只是一段事过境迁

你自己不是也不晓得的嘛!!!


最后,

他跟我说,是因为我累了,不想跟他在一起了!

恩...总算有个了结

管他对错与否 暂且保留这个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那些温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周年
记得什么?
忘了什么?




几周年
忘了什么?
记得什么?
dan 2008-06-12 11:29:39

毛病~我那天考完觉得爆无聊~!

媗. 2008-06-08 10:24:58

挖靠.
去年一攷完就馬上申請一個報臺啊?
笑得會死噢!!~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对噢
我都给忘了..
哈哈..
报台周年庆!
2008-06-08 23: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