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2:43:49蟑螂

一年半

進大同一年半

快要兩年了

快要高三了

我的媽押

我的高中生活(?)

剩下一半?




昨天和大家坐在操場旁的階梯吃飯

其實很愜意



因為聊天聊的很喇賽

不過還真是有點小感傷

想當初

還沒進高中

都以為高中會和電視演的一樣

結果= =?

完全

不一樣

而且還差很多

我們把他夢想化了

也沒有小說裡會出現的美男子

全是一些智障

哈哈

埃埃埃

真是的

不過很開心

我超愛大同

我有做到當初汪飛白說的

要愛那個即將陪伴你三年的學校

我超愛

大同是個超棒的地方:)

小芳當初沒看走眼

哈哈

而且一切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當初大家也都想考附中阿

誰知道現在都會在大同(!)

所以所以

這是命運的安排

我們要好好好好的揮霍這場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