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6:08:14& 尿尿、

...

最近的生活過得有點...
不知道該怎麽說好

得到了什麽失去了什麽
我都看不清楚

那些人 說要陪伴我的人
我一直在想 會是虛情假意嗎
每天的對話 沖漲我的腦袋
剪不斷 理還亂
想想
對所有的事不在乎吧
也許 我該容易滿足一點
至少還有被人虛情假意的價值

嗯 至少還有點價值

我卻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里
那些人說我聰明 有思想
是沒錯 我有腦袋有就思想啊
就算小強也是有尋找食物的思想啊
可是 究竟我是不是聰明呢?
我不知道
很多事 我似乎看透
卻還是捉摸不透
他們都說我冷漠
不會吃醋 不會說曖昧的話
我一笑了之
也許也許吧
至少我知道 關鍵時刻我不會丟下任何一個人
這些話 說不說都無關緊要
我不習慣把真正的感情外露





上一篇:那年 今天

下一篇:滄海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