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9:44:56& 尿尿、

m

答應了書記要送他一個戒指
書記說只要易開罐的拉環就好了
畢竟太寒酸
所以遲遲未送


昨晚推掉了和阿姨出去吃飯的機會
找了藉口sally和媽媽吵架
我要出去陪他
就天寒地凍地跑去了.

完全忘了自己在來m
喝冰可樂.吃壽司.啃雪糕
穿著兩件衣服晃來晃去地逛街

沒有好看的戒指

沒有合適的碼數

最後只好馬馬虎虎地買了只大概合碼數.
刻有十字架的金屬戒指

不是真的銀或者金

沒辦法了.
將就委屈一下吧

回到家都要11點了
突然好累
又開始覺得天花板在旋轉了
睡覺睡覺...

終於我意識到我來m了

肚子痛到無法言喻
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

想要弄個熱水袋
可是起不來.

全身已經濕透了.
大概在床上滾來滾去的運動量還算不少吧

頭痛到不行.可是肚子也很痛
這樣就導致了完全不能入睡

又一個在淩晨5點多才睡著的一天

然後在.8點多又被痛醒

褲子被血濕透一大片
趕緊爬起來沖涼

還沒把褲子脫下來
血又順著腿往地板滴了

想著被房東看見了肯定又要被說了
趕緊找來紙巾搽地板

越搽越多血.
整個地板黑紅一片

身上涼涼的.終於想起
我已經把衣服脫光了.

算了
先洗澡吧

整理好地板.
身上已經完全沒有力氣了
才睡了4小時不到
我想說.今天下午四點還有課.該怎麼辦

現在.房東一家出去喝早茶了
阿姨說沒有時間煮早餐(早餐?!已經快一點了!!!)給我吃.
我趕緊說.沒關係.我有泡面
那我幫你泡吧.阿姨說

泡就泡吧.其實我自己也會.
不就是倒熱水下去好了嘛
既然有人喜歡幫我泡.那我也懶得理了

終於.在一點半.
爬起來吃了一盒冷掉了的合胃道

接下來.
看看休息一下.有沒有力氣去上課吧





上一篇:中秋

下一篇:黑格爾的名言和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