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9:15:27& 尿尿、

中秋

好像很久都沒有上來寫東西了呢

昨晚.看了`三月裏的幸福餅`
突然又愛上了彩色玻璃珠

如果可以.
我想讓一切的愛就象彩色玻璃珠那樣永遠不褪色

快到中秋了
今年會是個孤單的佳節

就算月圓.就算星滿天
也只能讓我更加悲傷

親愛的告訴我
寂地出了新書了
好想好想看
那些感性的文字.細膩的畫面
從第一本`my way`就愛上了他的作品呢
很喜歡`fish`的那篇.
很喜歡那句.相忘於江湖`

這一本哦.叫做`藍色的餅乾`
藍色呢.我的最愛
經常都會很發現.
我的東西被我不經意間都買了藍色的
隨便堆一堆.竟然都是一個色的
天藍色.
許願瓶.娃娃.本子.筆...

呵呵
是不是就象愛情那樣
沒有苛求.自然地愛上?

好了.話題扯遠了

今年的中秋.大家都要開心哦

要記得想我.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