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20:16:11尚未設定

《五傑大戰洪叔》

《五傑大戰洪叔》

看著這個滿目蒼然的課室,我又想起最近發生的一輪悲劇,課室明明是如此和平的,但這裡卻一直發生著,無窮的血氣殺戮,這兒早就是一個真真正正的地獄,早已經再不是和平的,維護兒童心靈的地方了。

我才剛等了不久,梁兄就從破損的門板進來了,記得門上的這些殘跡,就是因為梁兄的神力所造成的。一陣風連帶著血腥的味道,從門邊剎進來了,那一陣腥風,就像是和我說,很快災禍便會降臨,這個不再和平的班級。

只看見梁兄和戴生,正在談天,梁兄愁眉苦臉,像是剛剛看到了不幸的事。眼見二人對峙一會,之後才聽到戴生開聲。

「哼!洪叔那家伙!又不見他請我們吃飯,就只是請女生!」戴生眼中起了火。
「就是了!形容那家伙就只用一個字!」梁兄停了停。
「淫!」他們異口同聲,同聲同氣,全班也聽得見了。
「四個字……色中餓鬼!」這二人,果然有點不知所謂。

此時我又見洪叔剛剛在走廊穿過,他身穿貴價西裝,上面印有一支阿富汗國旗,簡直一個小人得意的樣子。此時戴生站了起來,可以看見他的目光裡正在有人燒火,我不以為然,認為那只是什麼平常事,但卻不知道,這居然是一場風暴的來臨……

「洪叔你這個『淫柴』!你還對得起我們嗎?」戴生的口中,吐出無窮銳劍。
「你是不是瘋了?」洪叔的耳根打了問號。
「你這……」

這兒戴生還沒有說完此話,梁兄已經手執一根橡皮圈,如同岳飛射箭,橡皮圈一出,立即千變萬化,成為無數水珠,又見水珠之間,藏匿著無數白色細珠,通透無比。就在這一剎那,只聽見一聲清脆的撞擊聲,洪叔就失去平衡,上半身直向後滑,帶著無比痛苦,他很費勁的才起來了,但只見他的身上、面上、眼瞼上,全是白色粉末,這些粉屑帶著陣陣血鈣味,連同無比憤怒之火,一同投了在洪叔身上。

「你這家伙,是想死的了。」突然見洪叔的口舌開始發光,他高開大口,唱出無窮音波,此等音波,一律帶著極端的走音,如同獅子吼叫,所向無敵,即使我在洪叔後面遠處,也能感受到無窮震動,無窮震撼,無窮醉人之感,無窮痛哭哀鳴之感,更何況在洪叔面前的梁兄和戴生?天地在震動,震怒是為洪叔的走音!此震波最少也過了三十來秒,我的耳朵已經感到陣陣酸痛,更何況梁兄戴生?

「可惡……這是傳說中的走音神功……走音神功……波波無敵……」戴生說得非常無力,但是他的眼神,卻是非常專注,無論世間任何一物,也不能使他注意,他的目光在洪叔身上,形成一個用光輝刻劃出的準心。他的拳頭一揮,世界就為他沈默,只見戴生的左手上,上了一團純紅的火焰,就如同磚頭一般的紅,紅的就如血,就如打在洪叔身上,他所流的陣陣鮮血!拳頭直擊洪叔的肚皮,但在流血的,不是洪叔鮮紅的七孔,而是洪叔的內心!

「戴生……你……」話還沒有完,只見洪叔的手指變成了野狼的巨爪,「……死……」洪叔只放了一字,就成了禽獸,向著戴生梁兄,瘋狂亂打,如同雞捉小蟲,又同馬伕要捉緊自己的一切。一下一下的,戴生的拳頭早已無力了,梁兄的橡皮圈也快射不出了,此時兩人心裡,出了一種求生的眼神……我還沒法回得了神,在我後面就出現了幾人。

「是阿四,杜達和周智嗎?」我盡力回了神,試試說了說話。
「……慢著,前面是……」阿四開了口。
「一片……混亂吧……」我無力說道。

這時阿四和杜達,互望對方,只說了一句:「來吧!」,就立即大步上前,見他們一人手持一團黑色物體,踏前了幾步,卻就在同一時間,突然的把那一物擲出!只見那兩團東西,在空中急速轉動,在光和熱之間,分裂成無數細塊,細絲,一根根的黑絲,上面附和著仇恨,盡盡的打在洪叔的身上,此時洪叔的身上,多了一陣一陣的惡臭,梁兄戴生立時彈開,「這些橡皮膠碎,是還給你的,『淫柴』!」二人異口同聲,如同心靈相通,就如兄弟一般,共同留下向洪叔報復的希望。

洪叔的身體立即轉回來,眼球裡的仇恨卻刻了在周智身上……戴生梁兄因為重傷,已經不敢做些什麼了,只能對於洪叔,留著一股股由眼睛裡燒起來的火,也只能為周智擔心一下了。此時洪叔從口袋裡,陶出了一部計算機,並且見他的口裡,一直細細的說話,像是咒語,直下到那計算機的螢幕上。「…我打……」洪叔大喊,他急奔上前,提高了計算機,實為擊打之勢,突然,那計算機在空中,光芒四射,穿過了身邊的一切,成了一個黃金的太陽!洪叔的怒火,早以暴漲,周智卻未為所動。

「哼……你這個『淫柴』……」周智的眉尖帶著信心,「……輕機神功!」周智的口中,吐出了這四字真言,言詞化成了金磚,滿載一吐怨氣,向著計算機直衝!那計算機受到此等衝擊,卻沒有立即粉碎,只聽見計算機的一聲:「Syranx ERROR」,那個太陽就隨即爆裂,成了一塊塊的金片,無窮的火焰就在洪叔的右手上爆開,他的手指上,手掌上,手臂上,全是受到燒傷的蒼痕,在洪叔的心裡面燒著,洪叔手上的血,因著無窮熱量,被不斷氣化,成為一串串的血絲,一絲一絲的向著天上走去。燒傷洪叔的,不是太陽之光,而是無窮憎恨,無窮怨言。
洪叔再沒有發出一言,只是有一陣腥風,正從他的身體裡卷起,那一陣風,帶著一點點的可惜,似是相識,但卻又那麼冷漠。那一陣風的確卷起來了,就如同龍捲風,從洪叔的身上開始捲起,「你們這些家伙,一齊給我下去吧!」只聽見洪叔狂言,那陣風就立即捲起了無數灰塵,直向眾人迫近,我的心卻不知何解的,感到一連串灰冷的下降,一種帶著無窮黑暗的離心力,在我的心蜓蕩漾著,久久不去,欲揮之,卻還是不去,心臟開始疼痛,極痛,這種灰塵的力量,果真有點兒可怕。

戴兄見事,只對梁兄說了一句:「幫我引開他的注意!」,話語卻帶一點情深,但梁兄卻還沒有聽到出來,就已經提起了雙手,同一下放了三根橡皮圈。我集中的看著,那些橡皮圈在剎那間就分裂,成了千百萬根冰尖柱,寒風和霜氣直刺進眾人的骨髓,叫人感受到無窮的寒冷、無盡的怨恨,直叫全身直凍得發青!我很無力的再試試看清一點,只見每一根冰柱中,也有一點點的白色粉末,在冰柱裡面燒著純紅的烈火,無情的火種叫眾人的眼睛受到絲絲的痛楚,並且感到一點點的寒酸。剎那間,千萬冰柱直向洪叔刺去,正是冰峰之尖端,千萬冰雪群奔落下之時!冰刺使洪叔的身體,留下無數的洞,不是冷傷的洞,是為燒傷的洞,是為這一切冷酷所燒傷的洞,使淇叔留下永遠的痛楚。

洪叔雖然雖生悠死,但那一陣風還是存在,就連剛才那一剎那的冰塊,現在也被捲進去了。當眾人還在退的時候,戴生卻大步踏上前,那時洪叔還在痛苦著,戴生卻靠其壯健之臂,強行抓著洪叔的身體。「……你這魔頭……你根本不是人類……我要把你燒掉……」,說著,戴生的手開始燃燒起來,強大的火焰把戴生的雙手,慢慢地和洪叔的身體溶在一起,兩人互相的仇恨,現在也溶在一起,再沒有分開了。「……『淫柴』……」戴生大喊一聲,就同洪叔一起從五樓跌下去,就這樣帶著眾人的仇恨,離開了這地……

戰鬥的傷痕,叫這塊地板痛哭了,現在,這地版就只有一點一點的焦黑,不再是和平的學校地板了。

梁兄沒法說話,他只有跪在地上,自責,怪自己的衝動,叫自己的兄弟和那惡魔一同離開……

(5 / 1 , 2:10 a.m.)
(以上內容,實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