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2:00:02愛上

夏日的風

愛菲爾

平常閒閒 沒事 會去的咖啡館

雖說是咖啡館 但 裡頭還是有供應午餐跟下午茶


因為 閒閒沒事 所以

讓我不得不注意她

誰叫我 閒閒沒事呢



她 就坐在窗旁 靜靜的

看著她的小說

不時會拿著筆

在她那張小紙條上 寫下了 屬於她的文字


§因為 有了她的出現 愛菲爾 多了夏天的味道§


我不知從哪 鼓起的勇氣

選擇 就坐另一旁 靠近 她的位子

寫了一張紙條 遞給了她

感覺很像 哪某本小說裡的情節


「如果 紙不夠的話 我這有很多」我留的言

真的很像 「聽笨金魚唱歌」裡的情節

所以 我想 她應該 也會如 情節裡的對話

說聲 謝謝 才是

凡人如我 茅塞不通

她的字跡清秀 又工整

不愧是有氣質的女生 而且不拖泥帶水

『不用了』只有三個大字

哇 被打槍了

而且 還是直接從我的小腦袋 給開過去


還好 是有氣質的女生 僅管我被打槍 也不會太難過

至少 是被有氣質的女生打槍


不過 下一秒 我不太難過的心情 變的心情很難過

『因為 紙 在怎麼多 也寫不完 我現在的心情』

很有氣質的女生又回了小紙條


這下 可難倒了我

因為 我不知 該怎麼回

就這樣 我們 彼此 沉默了 三分鐘


「你有話想說」她又寫了小紙條遞給我

紙條

有話想說的說後面 還有 有兩個大問號

只不過 因為 我個人習慣

所以 我把它省略

但 現在 重點是

我 該怎麼回呢


「我會表現的很明顯嗎」我這麼回

『看不出 不明顯呀』

有氣質的女生 就是不一樣 連回紙條 文字都很深奧


「那我 可以用一杯咖啡的時間 跟妳說話嗎」我回

『我跟你不太熟唷 連名字都不知耶』

「我的名字很多耶 一時半刻說不完 下次在用 一杯咖啡的時間 解釋 好嗎」

『這麼快就約下次 你又知道 我會答應』

「什麼是會讓妳有答應的理由」

『你都是這樣追女生的嗎』

「請問 這樣是怎樣」

『這麼會說話呀』

「這要看是誰 讓我這麼會說話」

『呵呵 我只跟很熟的朋友喝咖啡』

「那 好吧」

『想放棄了』

「不是 我是在想 怎麼用一杯咖啡跟妳說話」

『哈 那有你想的了』

「我們來玩一個小遊戲 好嗎」

『輸了會怎麼樣嗎』

「一杯咖啡的時間」

『那我贏了又怎樣呢』

「看妳想怎樣」

『我想 有人應該請我吃午餐』

「好的」

『要開始了嗎』

「已經結束了」

『什麼 不懂』

「妳贏了 我輸了」

『哈哈 好賊唷你』


§用一頓午餐 了解 妳現在的心情§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