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18:07:16毛毛

假好人

說的好聽
我可以把我的時間分給你的朋友
這樣你就有一樣時間可以念書了

但心卻在淌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犧牲我一年最期待的十二月一切的一切
好不容易熬過了去年
今年卻一樣悲慘
或許更悲慘

兩個人...更寂寞...

為什麼我要假裝大方
為什麼我要假裝成熟
為什麼我要假裝
可是不說出這個方案
我好內疚
只因為我一個人的快樂
要剝奪他的念書時間以及他唯一的興趣

今年過了~就要在等一年了...我的期待




有點不懂,為什麼要跟一個考生在一起:(
約會會內疚
任性會內疚
生氣會內疚
然後還要擔心進度落後
然後還要隨時替他打氣



時間久了...怦然淡了...想起自己~就開始自私起來了
會不會...
當初的決定
或許
不是那麼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