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0:04:27外星大頭~

抉擇

今天突然想起自己小的時候

話說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所知道自己的綽號
大概就只有"大頭"兩個字
這兩個字又響又亮
假如從小學開始算
到現在20歲快21歲
這綽號也跟了我快15年ㄟ
從小到大叫習慣
自己想忘也忘不掉了
搭配著很熟悉的兩句繞口令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我有大頭"

這兩句話根本就是為我而生的阿
害我現在自我介紹都直接加上這麼一句
叫我大頭就行了~
真不知是好還是壞XD


不過話說小朋友阿...
總是會亂說亂講一通
大頭就會變成外星人什麼的
然後一群人就會同仇敵愾的排擠
我總覺得我心裡有那麼一股創傷在
印象最深的一次
好像還是幼稚園的時候吧
我媽幫我理了個大光頭
還不到毫無頭毛的地步啦
但真的就是也差不多了
我心裡一整個大創傷
還跑去跟我媽說我不要去學校
畢竟人愛漂亮愛英俊阿
可是我最後還是被叫去幼稚園了
真沒用= =........

話說我現在長大之後也沒多帥啦
尤其像女生最常給我的評語就是什麼心地善良重視朋友之類的
我也不愛照相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醜
我很怕自己變更醜
心裡的感覺一直很難調適釋懷

唉呦
說來說去
其實也只是因為最近在考慮正顎手術
把我亂牙和下巴矯正好
可是矯正自然得戴矯正器
一戴又是好幾年
我是很想矯正啦
可是光費用就嚇人了
更何況是心裡那種難過沮喪低落的心情
唉呦
我到底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