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0:08:44外星大頭~

感覺不大好

感覺有點糟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感覺我給別人的感覺
就只有正經八百四個字可以形容
都已經認識這麼久了
也不是說不熟
我只是想分享一些事情而已
妳卻說得一副我怪妳都不來我新聞台看
我什麼也沒講阿...
算了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什麼地方都可以容忍
當感覺漸漸淡去以後
毛病就一個個出來了
愛情使人盲目
這句話真有道理

話說今天去台大醫院看了我的牙齒
我的牙齒真的不能光用亂這個字來形容
老爸老媽最近在幫我考慮讓我矯正做正顎手術
說真的 我是有點心動
畢竟女生愛漂亮
男生也希望自己很帥的對吧
但是今天聽醫生說
在做手術之前
還得先花上一年半左右的時間把我的一口亂牙矯正好
然後評估沒問題之後
再把我的上下顎做調整對齊
醫生還說
我現在下顎不光是和上顎對不齊
而且有點偏右
所以說我的下巴是歪的!!??
光聽其實恐怖中又帶點好笑= =
反正落落長的一堆東西要矯正
把我的牙齒說得就是一整個只能用恐怖來形容啦
後來講到如果做矯正以及手術
前前後後費用可能得花上三十萬
天阿!!!!三十萬!!!!!
而且矯正以及手術的期間
吃東西會是很大痛苦及考驗
要大概兩三年時間
啊!!!!!!!!!!!!!我到底該怎麼抉擇
有網友有類似經驗嗎????

醫生後來說
這兩三年或許痛苦
但換來是之後一輩子的結果
之後長大就不用花比別人多錢來做牙齒的檢查保養之類的
好像也很有道理喔~= =
我到底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