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9:54:50外星大頭~

屬於哪種人

我常在想
如果人類真的是上帝創造出來的
上帝創造出各種膚色的人種出來
那這樣子的話
為什麼世界上又有好人壞人之分?
為什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
扮演著各種不同的角色
是上帝創造的嗎?
不是吧?
假如上帝希望它創造的這個世界是非常美好
那它幹嘛又閒閒沒事創造壞人來毀壞這個世界?
假如壞人真的是上帝創造的好了
那由此可證明上帝不安好心了
那信仰上帝的人不就是白癡笨蛋了嗎???

我從小就莫名其妙有個觀念
我一直覺得
我跟別人很不一樣
我說的不是那種頭大到跟別人不一樣的不同
而是有點類似種族歧視那種
我比別人高等的感覺
但 我又並沒有真的去歧視任何人
也許是因為家庭教育的關係
對於善惡之分
我分的算很清楚吧
一些不好的行為
或者 帶有點嘲笑意味的字詞甚麼的
我是打死也不會碰
撇清自己的關係

昨天在PTT上的HATE版發了一篇文
過了不久 下面有人推文說
"一個人是好是壞,是其他人可以決定的嗎?"
後面又有推文說
"當一個好人的行為一直被否定後,好人也有可能變壞人"
這讓我想到了宅男好人卡這種東西
對女生好 對男生來說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可是女生在發好人卡的同時
這是不是也是對男生的一種否定行為
那當一個好人被否定太多
是不是也會變成壞人???
ㄆ 我不大會解釋
有人知道我在說甚麼嗎??

這幾天的心情
不外乎失望 落寞 空虛
有幾個令人生氣的想法
有幾個我以前怎麼也不會去想的壞想法
幾天過去 我對於妳沒有回應
我感到有點失望
也許 妳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吧
不過 沒有回應的這種感覺
還蠻討厭的
也許 我該回來新聞台也說不定
妳還記得我的站台嗎?


上一篇:氣死人了

下一篇:我好ㄍㄧ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