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8:01:32外星大頭~

氣死人了

說真的
我也不需要隱藏甚麼東西了
昨天一整個晚上大不爽
所有人都知道我在不高興甚麼

我只能很遺憾的說
我看錯人了
虧大一的時候我還以為你是個有實力的人
但是我錯了
而且錯得離譜
哪有人一份報告出來自己的組員可以挑出十幾二十個錯誤需要修改的地方
而組長卻仍然置身事外
甚麼都不知道
而且重點是那些地方都是修改完畢的
正式文件拿出來還是錯
哪有這麼誇張

你不知道上課在幹甚麼嗎
你不知道我們系統在幹甚麼嗎
這根本就不是遊戲玩得多玩得少的問題
這根本就不是對遊戲熟不熟悉的問題
這只是很基本的買賣流程
這只是基本知識跟上課學的東西做結合
你卻可以把使用個案圖和情境說明名稱搞得不一樣
排版排得亂七八糟就不用說了
圖片複製貼上也麻煩你做適當的剪裁置中放大排整齊OK?
那些活動圖字有的大的不得了
有的卻小的跟鬼一樣
我WORD版面放成200%了還是看不懂你到底上面打了甚麼字
我卻得依照你們上面寫的東西寫出類別對照表類別字典

還有說到這個
麻煩你整理文件之前先確定格式是怎麼樣OK?
我花了整整四天的時間
禮拜六禮拜天我還得去巨匠上課聽JAVA
耳朵聽著JAVA課程腦袋裡卻還一直想著這要寫甚麼那要寫甚麼
我問了小黃 問了董丹 問了曾世豪 問了乾罵 問了葉又誠 問了杜B
我問了不知道多少人
回來還得繼續想要寫甚麼東西
卻因為你說我給你的文件上面沒東西就刪掉
幹~你也看清楚拜託
老師講義上面寫怎樣
麻煩請照著上面格式寫
如果照著格式寫被老師說有問題
那我就認了
改就是了
自己東刪西刪到時候如果被改錯
要我負責嗎????

而且就算你有疑問
阿你是不會問我喔
有MSN有電話
是不會用喔????
這作業三所有的文件檔全部都是我弄出來的
要寫甚麼要哪樣寫我全部最清楚
跟你說了幾乎全部都有改過
要仔細檢查
是耳邊風嗎??
就算當時我口誤手誤打錯了字說錯了話
你說我只告訴你有些檔案有修改過
阿你是不是該檢察?
檢查哪些東西改過哪些沒有阿
哪有一個類別會在類別字典裡面出現
然後類別圖跟類別對照表卻消失的

之前在說我們都沒討論風氣
討論是討論甚麼
我承認有些時候我說我有事只是我不想留下來
留下來你也只是分配工作分配工作
分配甚麼屁工作
每個人各做各的最後合起來牛頭不對馬嘴
你整合也不檢查我們前後是否一致
然後討論也不見你有點子提供
只會重複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
每次我都以為你想好了有啥問題需要問老師
每次我都以為你知道了我們報告要怎麼寫
但每次都是除了失望還是不知道該說甚麼

你實在讓我失望透頂
我現在還得花時間改正作業
而且要不是現在這作業是各組互評
還有看在作業一作業二
你還有貢獻的份上
不然你早就完蛋了你
至於專題
如果有人願意重新洗牌分組
只要導師不是胡俊之
那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
如果沒有
專題是你最後一次機會
到時候如果還是這樣
你就自己好自為之吧



下一篇:屬於哪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