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3:03:38Christine

轟托花痴

哈哈哈哈哈,原來花癡是可以被扯出來的
上帝明白我的清白,真的啦,清白
沒那麼誇張,這種事再發生10次我就要懷疑自己嫁不出去了
哈哈哈哈,真的好想笑
恩,不計較啦,笑一笑也開心
去買了一個"羅宋麵包",再怎麼好吃也比不上台北那家
看來我真的想家,吃2.3口就不想吃了
一個45$,這麼貴,還是買不到家鄉味!!
其實今天的心情太不好了,沒人可以聊天
WHY WHY WHY 哪裡出了問題
人怎麼可以活的這麼無聊
不知道你們覺不覺得,聊天有時也是一種無聊
當無聊都唾棄無聊,還有什麼狀況比這個更令人煩悶阿?
為什麼你們不在我身邊?為什麼這個女人這麼無聊?
算了,
有時候我也在想,為什麼不去交男朋友?
對耶,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咦咦咦咦,對阿,為什麼?

沒有答案

沒答案
沒答案
說不定等交了男朋友就知道了

其實我好想講話
講誰的壞話,我真的不想忍,我忍不住了
忍著好煩好痛苦
感覺到的東西太多太敏銳
..我想起一個故事,
有一位年輕人知道國王的秘密,他對著洞裡大叫,這個秘密被風吹走,
風把秘密帶到大家的耳朵裡。



不,我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