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00:53:12喵嗚~

決定了啊~~

終於決定了..要去做這項手術
早在一、二年以前吧
本來就已經在別家預約好了
只是當時突然沒有錢..><
後來..又過了好幾個月的時間
本來我想豁出去
但經過多方研究和諮詢
醫師建議我先做其他項的手術
自己想了很多..也去做了
嗯~~做了是真的有變漂亮啦 ^^"
每做一項手術就需要半年的復原期
所以光上兩項就花了一年的時間
現在~~正好有凱子說要幫我出
當然我不是那麼狠心的人
我心裡盤算這是借的
等我這次手術幾天的復原期後
我會很努力去賺錢還她的
畢竟..這次要三萬多 @@|||
我我我..會努力 ><

只是..現在為了電影..
還排不出做手術的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