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0:09:12喵嗚~

融化

在這一個炎熱的天氣裡頭
人人都說快被大太陽融化了
但是我,卻是被妳的愛給融化。

記得第一次吻妳時
全身就像有股電流通過
不知以前有沒有過這種感覺
但是我知道,在這麼多年的感情後
我早就忘了這種感覺

我說,我不喜歡接吻
但是那一天才發現,妳是我喜歡親吻的人
也是唯一可以讓我抱一整夜的人
有好多好多的喜歡,和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對我來說,妳是一個有魔法的人
可以讓我有年輕人的衝動

現在的我
只一心的想留在妳的身邊
想一輩子都照顧著妳
能親吻妳、擁抱妳、背著妳
就是最幸福的事
於是,即使帶著很傷的手
我還是可以不費力地將妳整個人抱起
和妳在一起,做什麼苦力都不累

想起妳從前的感情過程和結局
我知道,那是我想和妳在一起的原因之一
而和妳在一起之後,我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過去的那些人沒有珍惜這麼好的妳?
我不知道自己能夠愛妳多少年
但我知道我想陪在妳身邊,直到終老
他們不要的、他們不珍惜的
都是我視為生命中最重要的關於所有的妳

寶貝,妳說我是壞人
我很想告訴妳,我只對妳壞
過去沒有過、未來也不會對別人
雖然我可能永遠都不會是對妳最好的人
關於這件事,雖然我會吃味
但我也會很努力告訴自己
沒關係,至少,現在妳是專屬於我
就算妳的心裡還有過去的人、過去的事
但我也會很努力說服自己
誰沒有過去?誰能強迫誰丟掉回憶?
只要在我身邊的妳是幸福快樂的
只要我們彼此都珍惜,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