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4:52:58喵嗚~

炎夏

一直在想,怎麼回事?
連續三天都跟她出去..不知妳聽了會不會怎樣
一直到剛剛才想到會跟她出去的原因
本人是懶鬼,也是小氣鬼
所以,我需要一台車 = =
然後就很沒有志氣的收下她的備份鑰匙
加上本人是窮鬼,所以..
我讓她收走了我的信用卡帳單
當然,我有先跟她說:
姊姊,能不能先跟妳借點錢 ><"

手指,在每天一早睡醒的同時
都會覺得很腫,無法彎曲
於是,當然刷牙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可是每次想過去看醫生的時候
又覺得手指好像沒那麼痛了
不是因為我怕看醫生
相反的,我還蠻喜歡看中醫吧!
只是,有些痛的地方醫生說已經定型了
也沒辦法看了啊~~所以只能放著痛 ><"

對於工作、現在和未來的很多事情
其實都還蠻令人煩心的
我也真的不知道是因為煩惱的關係
還是家族遺傳的心痛、胸悶
又或者是單純的有菸癮
只知道,妳不在,而我又幾乎要窒息了
所以,才會違背自己不買菸的諾言

我在猜想,應該不是菸癮
這陣子,心臟總是很頻繁的痛
再加上天氣的悶和熱
真的很難讓人能夠順暢的吸氣
又,心情也不太好
有些事想跟妳一起討論的
可是,又不能隨便打擾當乖小孩的妳

昨天過去找妳,回家的路上
我想,也許我是錯了
孩子氣的妳總是捨不得離開
那會不會哪天被妳的家人發現什麼?
又會不會害妳被罵?

手又麻了。唉!都沒人來秀一下 ><"
心裡也塞了一堆話,不能跟妳一起討論
我我我..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