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0:09:11喵嗚~

又見日出

上次見到日出的時候,應該是在台中

我抱著妳,卻沒有睡著。是嗎?

最近的我彷若失去記憶的老人

什麼也記不得,尤其是工作上的東西

今天清晨五點多才入睡的

不知是為了什麼原因,居然七點半醒來

難道是做了什麼夢?整個人繼續失憶狀態..

九點半時,我娘挖了我起床

要我連絡一個我姊介紹的工作

我睜開雙眼,只覺得好熱、天好亮

以為是下午的時分了,卻忘了~

在我房間會很熱的時候,只有中午之前

還有。醒來發現了幾件事

那一天妳抱著我,說我有點肚子

我只是害羞地跟妳說,有啊~

(我一直都有說我胖在看不見的地方啊= =)

好像昨天吧,自己洗完澡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的肚子有多腫脹了

熊熊想起,壓力好大~也忙到沒時間喝水

於是,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上廁所了

真所謂是"一肚子的大便"..那會讓人上火的..

但,因為工作的地方沒冷氣,又站爐火旁

所以,每天狂飆汗,又沒喝水,熱也以為很正常

才在想今天放假時,應該吃點瀉藥在家拉

醒來後,卻發現肚子還蠻痛的 ><"

以前有一次也是便秘到肚子腫大、還痛到飆冷汗

那時不知道便秘會這樣,還在天色一剛亮時就跑急診室

所以,等一下還是要很可憐地吃點瀉藥才行。

用大姆指摸摸受傷的手指指腹,發現很腫

好像吹得很飽的汽球,隨時都要爆破

果然,起來之後,已經是完全不能拿牙刷了

記得昨天,還能忍著痛刷牙呢!

但今天一早,手指已經又殘又痛到..

想用另一手去幫它做彎曲動作都沒有辦法

用另一手拿牙刷才發現~原來,另一手也有傷 ><"

完全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頭又昏昏痛痛的。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今天,要去找店長辭了吧

一個工作做到起濕疹、手腫痛、便秘....

還有好多各式各樣的問題

這些,都在今天警告我,別死撐了

一堆好難過的狀況..我好想親口告訴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