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1 21:35:13童心

前世今生走一遭

基於好奇與希望解惑的動機,參加了鬱金香咖啡屋的通靈座談會。二十多人一起的座談會,每個人都帶著疑惑與期待,希望伶姬(蔡伶姬或陳太太)能幫忙解惑或是指點迷津。座談會從下午1:30開始一直到6:00之後才結束,當中伶姬都沒休息而參加的人則可自由進出,上廁所、接聽電話。過程是這樣的:伶姬先說明進行過程及問話的限制與規定,例如只能問和一個親人的因果,不能問親人之外的因果,第一輪每個人問一個問題,等大家都輪完一回,再輪第二回問另一個問題,也就是一場座談會下來,伶姬須要回答四十多個問題,當參加的人提出想問的問題(例如和某某人的因果,通常是和先生或孩子的因果)之後,伶姬會先閉眼片刻,接收上面傳來的訊息或畫面,再把她接收到的訊息說出來,之後會問提問的人:你有什麼問題?並就問題再深入說明或大家討論,伶姬是否會通靈,自己其實是存疑的。只是當她說到自己與先生的因果時,倒覺得與現世生活頗為吻合。故事是這樣的:伶姬看到我與先生在某一世裏是體育教練與選手關係,我是選手,他是教練,一個很嚴格的教練,而我是一個好強的選手,雖然教練要求已超過我的負荷,但卻沒向教練表達,因此教練以為我可以接受,不料,在臨上場比賽時,我卻掛了(累死了)。伶姬表示,這樣的因果是互不相欠的,也就是我們之間其實是彼此個性上的差異及溝通出了問題;一個嚴格的不會關心選手心裏的教練,一個好強的不想讓人覺得自己不行選手。所以,互不相欠:不欠情、不欠命、也不欠錢。而今世來做夫妻,是來學習一些功課的,我學習不要那麼好強,有苦要說,有困難要表達;先生學習細心觀察、體恤別人。如此未來世才可以活得更快樂、更自在。
座談會中多數是問婚姻、問事業、問兒女,每個人的故事都不一樣,有的很悽慘;但經過伶姬的解說與指點,也多數知道方向,所以估不去計較她是否真會通靈,只是她給大家的都是能讓大家安心的方向,這點倒是可以肯定。有人質疑她是騙人的,如果是騙人,那也是辛苦的,要編四十多個故事,而且從1:30到6:00之後,約五個小時,她才賺了4800元,還要付活動空間水電、店面租金、每個人飲料一杯,所以被騙也是200元罷了。
希望在人間 2008-12-01 13:35:27

看完要花時間療傷!
她的態度很強勢!
似乎若你前世有做錯事
那就可以合理化今生所受一切不合理的待遇
傷口上灑鹽的痛她能懂嗎?
太過宿命論對我而言是負面的能量
希望人生正在低谷的朋友們
多多往正面的方向看
人生是美好的

2008-04-12 06:43:57

她本來就是騙人的...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