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5:40:12思葵

成果展

 

這學期的重頭戲~~成果展終於要上場了

先前的前置作業

大家已經累了好一陣子

今天可就要驗收成果了

 

先來看看各組精心製作的海報






 

 

 

接下來是成果展會場的情況

首先是校長請兩位班長代表致詞

(校內班長及技藝班長)

這未經事先彩排

幸好孩子臨場表現很不賴喔

 

 

接下來是孩子們學習招呼客人的情形


 

 

 

今天主要的對象是家長及老師們

來的人還真不少

挺熱鬧的

小小的教室變得有些擁擠呢

 

 

校長一直很關心這群孩子

今天除了親自主持成果展

還親切的與孩子們互動

這張照片是聽聽孩子解說如何製作鳳梨酥

 

 

這兩盤果雕是最令我佩服的

因為是當天現學現賣

而且是出自三個大男生之手

居然能做得這麼完美

我真是不得不說:

你們真是天生要靠這行吃飯的呀

 

 


 雖只是為時一小時的成果展

但是前前後後花掉的時間及人力

可真是多到難以計數呢

當客人漸漸散去後

我們還得整理會場及家政教室

整理完

我擔心孩子回家會太晚

讓孩子們先離去

可是我卻還有很多善後工作要做呢

一直忙到很晚才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

 

 

告訴你一個祕密

我每天睡覺都會作夢

我從來不知道不做夢是什麼感覺

可是

今天我累到倒頭就睡

一夜好眠~~~~~~沒做夢

(所以文章是隔天才打的囉!實際日期是19日呢!) 
 

老姊 2008-12-21 08:49:52

看來這班你帶得還蠻有心得的喔!
看到這些孩子的滿足感與貝肯定的感覺
可能是她們在功課上看不到的
可是
你為她們找到另ㄧ片天空
足堪安慰囉

版主回應
帶這個班呀
感受到許多錯綜複雜的滋味
一言難盡啦

最讓我care的是
行政人員對他們的不重視
盡義務的~~我們逃不掉
享權益的~~常常忘了我們
你說氣不氣人呀
2008-12-24 22: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