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5:33:27思葵

小屁屁的畫畫「天份」

昨天上課上到幾何
用圓規在黑板畫了一個圓
有一個學生沒看到我拿圓規
就隨口說了一句:老師你畫得好圓喔
我開玩笑的說:我最不會畫圖了,我兒子遺傳到我ㄌㄟ
然後就跟他們說了一個小屁屁的趣事

話說小屁屁一年級時
有一位大樓裡的畫畫老師義務教大樓的孩子畫畫
其中一節課是畫大樹
老師給他們一張瘦瘦長長的紙
中間畫上樹幹
然後加上一層一層的樹枝還有樹葉
最後
老師請他們自己想想樹上可以畫什麼
自己加上去
有的小朋友畫花
有的畫蘋果
還有的畫小鳥或松鼠
小屁屁左思右想不知該畫什麼
最後他決定畫上~~~~~~三部迷彩戰車

當老師走到他旁邊時
訝異的看著他的畫
問他為什麼畫戰車
小屁屁說他只會畫戰車
老師就請他保留一部戰車
把另兩部戰車看看可以再換成什麼
當然啦
顏色要能蓋過剛剛畫的迷彩色
這可又難倒小屁屁啦
再次的左思右想
我想我想我想一想
哈~~想到了!想到了!
他把兩部戰車加工變成了
.
.
.
.
.
.
.
.
.
.
.
.
.
.
.
.
.
.
兩隻烏龜!

喔!My god!
為什麼他畫的東西除了不太像
還都不太屬於樹上該有的東西呢

等我說完
學生們居然拍手說:老師你兒子有前途喔
ㄟㄟㄟ!居然敢消遣我-----------------

不過那節課就一直在快樂氣氛中進行呢

思葵 2008-03-09 22:44:08

女兒
抱歉
媽咪不小心按成刪除了
請原諒我的老花眼

小屁屁的生活中
常常有這種莫名其妙的事ㄌㄟ
才讓日子不是那麼乏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