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2:09:11詩 ² ,,

ಌ° 快樂 ;*






一早 紫涵過來我家 說他找不到人

誰呢 ? 沒有必要跟你說 ,

然後我、阿匹、毛毛就起床菈 ,

大家忙著ㄎㄠ電話 ,

大概有ㄎㄠ幾百多通芭 一一a

死不接 , 超王八的 ˋ"ˊ

然後我媽說要回外婆家 , 生氣噢

跟我媽吵架 , 會氣死你懂 ?

說我不想去惹咩 , 哼哼 ˋ︿ˊ

然後我媽就把我趕去我同學家 !

非常好 , 哈哈 XD 爽

怎抹不趕個幾個禮拜哩 ? 缺 ~

中間省略 ﹍﹍﹍ 沒必要講 !

然後到惹傍晚 , 就跟老大出去飄

嚇死我了 ⊙0⊙︴︴ 因為有狗

淦 , 吠吠叫 , 嚇到我汗用噴的

中間再省略 ﹍﹍﹍ 懶的講 !

之後把老大帶到毛毛家去睡稿稿 >0<

紫涵很像被她爸媽屌 一一a 嚇到我

慶哭 ˊˋ 感覺很可憐逆 !

到最後紫涵被他媽載走 ,

後來不知道僑的怎樣 , 他媽又把他載回來

中間再度省略 ﹍﹍﹍ 太多了不想講 !

也不知道怎樣就一直耗一直耗 ,

耗到4點多 一一a 三個趕快睡 ,

中間還因為太大聲 , 毛他爸上來看 ,

嚇死人啊 ⊙⊙ 傻眼全部看他爸

有沒有發現紫涵不見了 ?

哈哈 , 他去找她杯辣 , 去永安

過分啊 , 沒車害我們都沒跟到

早上八點才回來 一一 很帥氣噢 ?

然後毛就去買早餐 ,

睡不到五個小時啊 ˊˋ 什抹意思嘛

還吃早餐勒 一一 4點多才吃泡麵的說

根本吃不下 , 撐到很想吐 ˊ"ˋ

不過很開心的是跟老大一起睡稿稿噎

抱著睡噢 >< 幾屬夫的哩 !

下次還要攸 , 要記的噢 ><

早上起來看到老大的表情很怪 一一

問老大幹麻 ? 他說他很捨不得

我說為什抹 ? 他說@#$%︿ (忘記了)

摁摁 就這樣 >< 我也很捨不得啊

反正這兩天很快樂菈 , 啊哈哈 !

不要太羨慕噢 >///<

改天膽子大了再去老大家睡 , 嘻嘻





pic, 中間以死我 !
(這篇打的亂七八糟的,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