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4:35:29︿橘子︿

→ 她跟他的故事 ←

如果...有一隻海鷗...牠不飛翔...

只是站在沙灘上...眺望的大海...

妳覺得..牠在想什麼?!



凌晨3點17分傳來ㄉ簡訊讓我一整夜失眠


因為這是從1ㄍ既陌生又熟悉ㄉ號碼傳來ㄉ


到底這封訊息隱藏著什麼涵義呢?


不懂 我真ㄉ不懂..也懶ㄉㄑ猜


直到今天看ㄌ他ㄉ網誌


才知道原來是他後悔ㄌ...後悔跟我分手


曾經他是我ㄉ初戀...


曾經他帶給我許多ㄉ美好回憶


也曾經讓我留下許多ㄉ眼淚


記憶把我帶到2005年...只屬於她和他ㄉ夏天


他和她原本只是單純ㄉ朋友


平常很少有交集


因為都唸不同ㄉ學校


在及時通也沒聊過天


直到她和他一次偶然ㄉ在線上相遇


從此他們終於有交集ㄌ


她想在暑假打工但卻遲遲找不著工作


所以他便好心ㄉ介紹她ㄑ樂器行做櫃檯ㄉ工作


她原本以為他只是一ㄍ學生而已


但沒想到他竟已是1ㄍ吉他老師ㄌ


﹝他跟她同樣才16歲而已~﹞


所以他就每天載著他ㄉ新同事上班


日子久ㄌ...就載出他對她ㄉ感情ㄌ


但女孩不喜歡他!只是把他當作1ㄍ朋友或同事看待


因為他並非她喜歡ㄉ類型


許多人也不看好這對會成為情侶


雖然他條件不是很好


但...日子久ㄌ...她被他ㄉ那顆真誠、善良ㄉ心給打動ㄌ


終於在2005ㄉ夏天..她答應他ㄉ追求...跟他在一起


女孩ㄉ朋友很訝異...


都認為她跟他ㄉ交往


簡直就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不過日子久ㄌ...大家也就沒再多說什ㄇㄌ


甜蜜ㄉ戀情持續ㄌ快2ㄍ月


但是

2ㄍ月過後...


他和她ㄉ吵架次數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


他覺得她越來越任性;她覺得他越來越冷淡、


彼此ㄉ想法相差越來越大,感情ㄉ裂痕越來越深


終於在冷戰過後...她終於對他提出...分手


女孩很失望


因為他並沒有開口挽留


女孩很生氣


就想故意氣他跟他說有人在追她


因為她想知道他是否還在意她還喜歡著她


沒想到...他竟然誤以為女孩已經對別人動心ㄌ


以為她是為別人而跟自己分手


儘管她跟他解釋...他依然不相信她


終於女孩累ㄌ...不想再多說什ㄇㄌ


就傷心ㄉ離開他ㄉ視線


此時她安慰自己:


我們ㄉ愛情跟雨真ㄉ很有緣


在雨中開始;也在雨中結束


也好...這樣至少讓我保有最後ㄉ自尊


因為...這場雨..可以幫我遮掩為你留下最後ㄉ眼淚


*你永遠都不會了解我在想什ㄇ...


*因為你...根本就不願意相信我﹝你只會說我...想太多!﹞


*我ㄉ任性是因為你而起


*你對我ㄉ態度、你對我ㄉ冷淡還有你對我ㄉ不信任


*我並非在耍大小姐脾氣


*我只是想找回彼此最初ㄉ感覺


*可是...好難...好難...


*也許是我跟你ㄉ感情已經走到盡頭ㄌㄅ


就這樣...女孩ㄉ初戀不到3ㄍ月就結束ㄌ


時光飛逝


沒想到已經過ㄌ一年ㄌ


也沒想到 你竟然後悔ㄌ 但你不覺得已經太遲ㄌㄇ


而且..我對你已經沒感情ㄌ 所以我不會回你那封奇怪ㄉ簡訊


你就當作我沒收到ㄅ!拜託...不要再打擾我ㄉ生活好ㄇ?


也許是初戀ㄅ!所以我才會忘不了那些回憶


謝謝你曾經讓我嘗到愛情ㄉ甜蜜滋味


這的確是1ㄍ難忘ㄉ初戀...


【她跟他的故事...End】
﹡。∵毒特♀剉剉『 2007-05-18 22:00:02

这段她与他的故事 〃 看了超有心得滴 …

因为我也經历过 。 噗噗 …

《 我只是咕路人 。 不过 〃 高兴认试伱 ! ☉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