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2:11:07Vicky

I DO hate busy days



8.jpg


不出所料,那个呆呆的Waitress昨天晚上被炒了。

昨天带了她一整天,发现她连基本的JAPANESE的菜都不轻楚,真搞不懂为什么老板

会把原来那个明明会的连江女生炒掉,却请来一个什么都不会而且还有语言隔阂的湖南人。

并不是说讨厌她,那时只是在想老板用人的标准到底在哪里???狂吐血。。

我有点为那个连江女生打抱不平了。

也罢,才只是一天他们也看清了这个呆呆的WAITRESS的缺点。

想想很好玩,去每一家店,我的年龄永远是最小的,来的走的几个WAITRESS都是妈妈级的女人了。

感觉蛮压抑,因为每次她们 在话家常和生活常识之类的东西,我只好在旁边发呆,真的一点都差不上话。

经历不一样,对于生活,对于社会,好多事情店里的每一个人都比我懂得多。

今天是FRIDAY,生意总算是有点起死回生,而我却不高兴。

很奇怪吧,可是我的确对客人蜂拥而至的场面很恐惧,电话的声音更加会让我错乱。

今天是和最早在这边工作的最有经验的一个叫LILIAN的妈妈级WAITRESS一起工作。

真讽刺,前一天教别人,今天被人教。整个感觉毫无自信了,今天一度到很沮丧的地步。

相比之下,感觉自己的一举一动好像都比她烂。

原来我的自信心会随着自己的身份转变而转变的,感觉昨天的自己反而对工作更加的娴熟。

虽然LILIAN是个态度很好的人,可是我真的不想和她一起工作,我害怕和比自己优秀的人一起工作。

这或许和害怕竞争的心态是一样的。不喜欢的感觉,我宁愿自己努力也不愿意一举一动都受人的监视和审查着。

好压抑啊!~~

所幸的是她做到这周就暂时离开了,我可以不用以自卑的心态工作了。

疲倦劳累的时候真的对这份工作厌恶至极。

以前是顾客的时候觉得穿着制服招待客人的感觉很简单也很有趣。

现在真正接触了餐馆工作的悲哀才知道,这个行业有多么的让我深恶痛绝。

好讨厌的职业。。。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好好努力一下。

下一篇:絮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