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8:09:13Vicky

连环病

从放假以来身体反反复复的生病,已经被老妈骂得狗血淋头。

从小到大把要药当饭吃的人我看肯定是少数几个,回想起在中国时的那几家诊所

那里的医生是除了老爸老妈之外第3群看着我从婴儿长大到十几岁的女生。

悲哀的事,谁喜欢从小打针 打针 吃药,吃药。

烂体质,体育不及格,连免疫的疫苗都不管用。拜托,不要再让我继续生病了。。

今天本来和小猪说好回一词高中看MS CHEN的,但是从昨天晚上起就感觉莫名其妙的不舒服加全身发烫。

胃痛一下竟然转到发烧???太奇怪。总之昨天是带着不祥的预感入睡的。

早上6点多起来时,已经难以控制的忽冷忽热,我坚持说可能是因为发烧了,但老妈仍在半信半疑。

我们起得好早,只为了赶着去看病。

今天早晨的地铁挤到爆,老妈试图找个位置给我坐都被其他人先到先得。我站在去CHINATOWN 的地铁上有种接近昏厥的感觉,老妈一直用手支撑撑着我的身体,但我仍感觉地铁上的每一秒都是种煎熬。


我们已经失去了对美国诊所的信任,每次都是应付性的随便看一下。

每次拿到的都是一样的药。

所以去了上次那家中国诊所,真的有发烧101。6 F,看来我的预感很灵。

我的屁股又残遭一针,超级疼的说。

矛盾的是去美国人的诊所又看一次时,那个医生竟然说我没有发烧,而且讲话的语气真的让人很不爽

“这个没得怕,一天那么多哥人发烧,那我不也怕死了,就吃上次的药,不然也没什么可看了。。”

在我和我妈无奈的情况下,她又从抽屉扔给我一个口罩说,如果真的是SWINE FLU,就带这个,少接触人群。

我心里的OS:我操,你TMD医生执照是不是骗来的阿,你发烧快死掉时我也给你仍快破布说不要传染给别人就好,你又会怎样想啊?医生能做到你这么没文化真难得。靠。真TMD无良。

老妈在她的恐吓下,赶紧通知大家要注意不要和我接触直到 我的烧退了。。我貌似真的有点被隔离的意思。。哈哈

算了,只能乞求不要再生病了,特别是不要再发烧了。

还有,我很佩服ZHUO LIANG的毅力,空虚到在我不想接电话N次后还在继续说出去玩的事。但是,我目前的病态才不能够笑容满面的出去玩。

其实,有点觉得烦,因为总觉得好像虽然先认识ZHUO LIANG,但有些时候不大喜欢他的一些性格,感觉很容易说话一针见血那样伤到别人但自己却还继续口无遮拦。

总感觉还是喜欢和PIGGY, WU, SJ相处的方式。呵呵。

目前体温稍微降下一点点。。99 F....我才不是 SWINE FLU OKAY?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