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7:14:26頹 廢 喵

颱風來ㄌ

愛情 是一ㄍ人人都想得到ㄉ東西



 但卻又讓人人難過  


或許只有些人能快樂八




     颱風要來ㄌ    



又開始下雨ㄌ  我又悶ㄌ




 最近身體變差ㄌ





每天醉生夢死   不差才怪八



  薇    她在幹麻捏




我怎ㄇ可能知道捏    




   這幾天又跟我老爸翻臉ㄌ




阿災  歲歲唸我受不了



    最近脾氣又很暴躁



接下來ㄉ日子我自己ㄝ不知道要怎過
清心無糖綠茶的故事 2007-08-09 21:38:06

帥弟
最近是不是有比較好一點
喝醉歸喝醉
可是也別忘了你還有很多事沒有做
你還有很多朋友在你手機裡面等你打電話給他們
或許你接下來的日子會比較越來越好一點
別在看過去的照片
或許這是一種短暫的安慰自己
但是目前是你要比她活得更快樂不是嗎

喝酒歸喝酒但是正事別忘了做

前幾天我還晚上十一點下班下班後還跑去繼續喝酒
喝到早上五點
結果七點又要上班
還是很乖乖的去上班
只是真的累死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