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9:43:06頹 廢 喵

聊 天 ..

呵 呵 ..

我 好 像 又 回 粉 喵 聊 天 嚕 耶 ..

被 那 ㄍ 豬 頭 鬧 到 想 回 ㄑ 聊 天 a ..

呵 呵 .. 咩 咩 ㄇ 沒 事 就 好 嚕 ..

撲 然 回 ㄑ 聊 天 ㄝ 是 怪 怪 ㄉ ..

撲 過 今 天 好 像 發 瘋 似 ㄉ .. 狂 打 字 ㄆ 會 累 ..

呵 呵 .. 好 像 真 ㄉ 變 成 打 字 機 嚕 ..

大 家 ㄆ 要 介 意 唷 ..

遇 到 嚕 一 勾 口 愛 ㄉ 包 子 ..

撲 過 跟 ㄊ 聊 天 之 後 感 覺 ㄆ 錯 玩 ..

但 是 她 老 爸 ㄝ 真 沒 品 耶 ..

管 教 小 孩 子 有 需 要 這 樣 ㄇ .. 何 況 是 女 孩 子 a .. 是 我 老 爸 ㄉ 話 .. 可 能 我 會 直 接 搬 出 ㄑ 嚕 .. 

撲 過 我 老 爸 倒 算 好 ㄉ 嚕 ..

雖 然 ㄝ 是 會 打 .. 打 完 還 約 我 ㄑ 吃 飯 喝 酒 .. 搞 ㄆ 懂 ㄊ 是 跟 我 玩 還 是 打 我 ..

算 嚕 .. 套 ㄊ 講 ㄉ 老 話 .. 撲 打 你 ㄉ 時 候 就 是 我 撲 想 理 你 ㄉ 時 候 ..

乖 乖 唷 .. 發 呆 ㄑ ..
關心你的人~ 2006-09-21 12:57:39

傻小子~
要學會長大~
不要讓家人為你擔心!!
懂嗎?乖一點^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