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1:24:59賤貓君

不該只是夢一場

08.08.15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就不該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確信不是誰的錯!或許二十年來就注定會有這麼一天…場上每個藍球衣的人都還是英雄!只是英雄畢竟也是人,難免會有被路上的石頭跘到的時候,難過…說沒有是騙人的,撐了半天,太陽一下山一切又那麼歷歷在目,彷彿在眼前重演,壓抑住的情緒也全涌了出來,就像弟弟說的,我們就好像特洛依的國王,看見木馬進城,無法改變,卻又感覺到無比的荒謬…怎樣的感覺最痛?我覺得是沒有心理準備的!當一切違背了原先的「理所當然」就會讓人有一種難以接受的感覺…從輕鬆、興奮、緊張、狂喜到最後的失望,整個胃都在翻攪,真的好想吐!最後的那一剎那,我們沒有說什麼,只是拋下了手中的旗子,離開…因為在那樣的一個時刻,我們沒辦法在腦子裡搜索出一個適合的形容詞,「無言」似乎最適合那樣的一個當下,當話都說不出口了,那就是…真的痛…
  不要責備!我們應該是最好的後盾!有些壓力是我們沒有親身經歷過永遠無法感受的!無謂的漫罵改變不了擺在眼前的現實!徵召不回來的,我們尊重他們個人未來可能有的更好發展;身體因素缺席的,我們為他們也為我們自己感到遺憾;表現失常的,我們相信他們馬上可以調適到最佳狀態;判斷失誤的,我們理解他們心裡比我們更加難受進而以鼓勵代替苛責……雖然真的有一種身為台灣人在國際舞台上存有的最後驕傲被徹底擊毀的感覺,但發生了能怎麼辦呢?我傷心、我難過、我心痛和大家都一樣,可是明天早上起來我還是願意相信,相信他們會是…英雄!!!

p.s.《夢一場》裡那三句歌詞…唱的我心都碎了…

圖:《打開天空》-動力火車
打開你的天空 帶我看見世界多麼遼闊
你是我心裡永遠的英雄
心臟為你跳動 用生命相信你定會成功
這輩子以你為榮

傷口痛不痛 心口重不重
你的眼神閃耀執著只管往前走
燃燒的戰火 出征的英雄
我站在原地 緊握著拳頭
忍不住淚激動

青青草地人海觀眾你不必看見我
喊破喉嚨 還斷了雙手 只想讓你
知道你不寂寞
Chia 2008-08-16 23:14:08

太離譜了.........
唉.........

版主回應
毫無心理準備…
二十年來都沒發生過的事誰會沒事去做假設呀!!?
整個…臉丟大了!
現在完全不敢想像開學後球隊裡的學長會說出哪些激怒我的白目話…
身為台灣人的最後一點點驕傲…唉…
2008-08-16 23: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