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0:00:00賤貓君

沒問題都變有問題了

08.03.19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上心理課…從小到大碰到的每一個老師總是說心理課不是給心理有問題的同學上的,只要有疑惑、有想說的話都可以去心理咨詢室,但…心理課總是把我搞得心裡極度不舒服!!!太多太多的邏輯看似合理卻不實際,如果每個人都做的到老師說的那些,那麼聖嚴法師為什麼還要站在頂樓拍那個廣告呢?「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心轉」、「多想兩分鐘 你可以不必自殺 還有許多活路可走」,聽起來多合理呀!可是自殺率呢?心理課這種東西太形式了!根本起不了多大正面效果…反之原本可以胡里胡涂過的生活突然被打醒了,有很多事情不去想其實也不會特別去注意,但一旦開始想,它就會被無限放大,為什麼要去激起心中本來平靜湖水上的漣漪呢?
  勇氣…可能我真的不怎麼具備吧…我不想說實話!!!那麼多人的心理課上我實在找不出一個應該要把自己完全坦誠的理由,我沒有被看穿的勇氣!我是一個連別人多看我一眼我都會想知道我到底怎麼了的人,醬的我於心理課有意義嗎!!?我不知道…但同時我也沒有翹掉的勇氣…突然覺得自己好爛!有抱怨卻沒行動,更誇張的是心情還被牽著走…
「一個人能被全世界人都喜歡嗎?不!所以一定會有不喜歡自己的人」

anyway, 我不喜歡最後老師總結的幾句話!!!說不清楚是怎樣的感覺…反正上完課整個人心情都low掉了…早上于丹老師說了鈍感,我想…我需要!

-----------------------------------------------------------------------

  當球迷不再只是球迷,那是怎樣的一種狀況!!?我為什麼總是在最不想遇到某些人的時候遇見他們而我想在某時刻遇到的人總是沒辦法在對的時間出現在我走的路上呢!!?好多好多的驚嘆號驚嘆號問號…現在的心情無法具體說明白…
  有沒有人有過一種感覺,它影響整天的心情,可是硬要說卻又說不清楚,因為不管怎麼總結好像都不嚴重,而自己又任性的不願意相信自己只是被一個小小的事情給縛住了,很煩,想睡覺又睡不著,但一起來卻又好睏!很想罵髒話,但沒鬼用只是造口業…很想出去走一走,可是不知道該叫誰一起,想說乾脆大哭一場,發洩一下可能也就好了,可是眼淚是很珍貴的!而且隔天眼睛腫很瞎…就好像走進了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其實只要回頭就可以出去了,該死的執著!什麼時候不表現偏挑這種時候死命地往前衝…
  或許什麼都沒有變,變的是我自己,是我以為什麼都變了…

圖:我最喜歡的廣告看版!!!

上一篇:一夜不眠趕劇本

下一篇:燈光大哥

Chia 2008-03-20 21:18:37

上心理學好像就是不斷的懷疑自己
又肯定自己
無限循環..

版主回應
我常常沒怎麼肯定到但卻懷疑地很瘋狂…==&quot 2008-03-20 22:48:23
MICHELIN 2008-03-20 17:15:25

哈哈上心理學會想太多= =

版主回應
正確!!!
我就是這個意思…
2008-03-20 22: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