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1:58:31賤貓君

爆肝之路不遠矣

07.12.01
  天啊!已經十二月了…這一年到底都做了那些事呀?細細地去想發現前半年感覺是已經好久好久以前了,而後半年則莫名其妙地咻地就過了,唉…就像天線寶寶說的吧,「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Hey!不要再哀怨了,安分地過完最後一個月吧!我可不想大學的第一個學期就拿到一張「滿江紅」!
  「嗯…你頸椎有問題!」最近已經聽到兩個人因為按摩師父的這句話而覺得人家超屌,我不是說他們不厲害啦,只是現在這個年代,到底誰頸椎沒問題呢?說出這句話,十個有九個會覺得准吧…
  可不可以不要爆肝!?上了大學,尤其又到了期末,每天想要完整按時地吃三餐,規律地睡八個小時,好像真的是太奢侈了…光想到上星期三,就覺得爆肝離我不遠矣…話說那天早上八點有電影概論,本來是打算七點去好好地到Mc吃頓早餐的,然而人都是有惰性的,鬧鍾嗶嗶嗶地響個不停,我也按按按地按個不停,最後終於在七點半被迫妥協地離開了暖暖的被窩,十五分鐘一點都不充裕的時間,完成所有包括洗臉、刷牙、著裝…再匆匆忙忙地花十五分鐘疾疾而奔地到藝術樓,哇~終於沒有遲到咧!兩個小時的課還算快的就上完了,眼皮都快掉下來了,途中買了一包餅乾和牛奶當早餐&提神,接著老師就是觀片時間,阿育王,傳說中的印度片,實在是太有爆點了!徹頭徹尾的「喜劇」!電影一直持續到十二點半,以我龜速般的進食速度是不可能來得及吃午餐了,於是乎,就直接飄到了形體教室,……,中間沒什麼好說的,快轉跳過!下了課,第一件事情…進食!但沒有什麼想吃的…漫無目的地走到超市前,買了顆蘋果,算是…嗯…下午茶吧…然後就去操場啦,一直在那裡待到了五點多,要是平常我就可以很開心地去在正點去吃晚餐了,然而…天不從人願…六點十五要去北國,而且被通知了兩次說是要點名,必到!
  六點十五,我准時地到了北國劇社,等著要和盲人按摩師…交流…一開始我是沒有什麼興趣啦,就覺得這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吧,淡水老街邊上就有一大堆了,沒有必要特別關注這一個吧,可是聽他說著說著,雖然是用很平凡的話語,但還是為之動容,有好多事情不是我們的控制的,我們能做的、要做的只有去適應,在對我們來說惡劣的環境中學會生存,甚至出類拔粹,後來李老師也上去說了好多好多,我常常會在心裡想他怎麼那麼能說,但不能否認的是,很多時候,他的一席話著實是有用的,縱然我們很少照他的話去執行…但說沒有收穫卻是騙人的,只是…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頻繁呀?!而且在達到他說的那些目標前,還有一件事情是很重要的…健康!很八股…可是很實在!
  為了我說的…健康,雖然結束都已經八點了,但一整天下來只吃一包餅乾+一瓶牛奶+一顆蘋果是不行的!於是和色梨一起去了合利屋吃飯,雖然沒有很好吃,但總算是頓正餐啦,還是有一咪咪幸福的感覺的~
  晚上在MSN上碰到了白毛王,超「肯(四聲)」!那傢伙竟然在跟我說他剛吃了宵夜,討厭死了…我有多想吃台灣小吃呀?!我洋洋灑灑地列了一大堆,真的是一大堆喲!舉凡蚵仔煎、大腸麵線、臭豆腐、豬血糕…當然還有甜的如豆花、燒仙草等等,全部上榜啦!實在是好想念它們呀!雖然吃完我真的會肥死…可是也比吃餅乾強!餅乾這孩子真的很機車!明明量不多,吃起來也沒什麼滿足感,但小小一包就快要可以抵一餐飯了,過分!這樣子我會變胖得很不甘心的!
  神燈啊神燈~請再多給我幾個願望吧!因為如果只給我三個,那麼可以拿來天馬行空的就只剩下一個了…第一跟第二分別要拿來挽救我的肝…1.三餐不用多,但要有得吃;2.睡眠不用多,但起碼得六小時!最後一個…噓…不要告訴別人喔~

圖1:頂著蔚欣也覺得像天線寶寶的頭,餓昏得連草莓都不放過…
圖2:好多「第一」的盲人按摩師&主持人
Michelin˙天生滾動 2007-12-02 09:22:11

嘿嘿
拜託....體院的人我都超佩服他們的
話說本校什麼大大小小的活動都是體育系在辦耶
校慶的場控...苦力都是他們唷
而且啊而且
世運會義工的研習也是他們係內不公開的資訊
也就是到時候世運會的工作人員有很多是體育系滴耶
超超超厲害滴


年輕就是被這樣揮霍的啊
揮霍要有些直得的代價呀

版主回應
可是有一點我一直想不太通…
話說台灣的體院在我的印象中都是…
高+壯+帥~
但這裡的都好…嗯…釉珍喔…
大一只有五個超過180
什麼狀況呀?!

漫無目的揮霍=浪費生命!
2007-12-02 09:56:35
Michelin˙天生滾動 2007-12-01 23:22:35

第一章圖真是個爆肝人的畫面啊
燈光打的真好= =

六小時的睡眠啊
在下好像也沒有耶
不過又好像沒有你這麼忙
果然台灣低大學生都沉淪了= =

哈哈哈哈
那些八股的話永遠講不爛啦
就是因為重要而且正確才會被講成八股啊
只是究竟有多少人做到= =
叫人不要做弊就沒人做ㄇ?
叫人不要貪汙就沒人貪ㄇ?
叫人不要挖鼻孔就沒人敢在國會上做ㄇ??
努力做到就好啦

ㄟㄟ
在下也是兩餐沒吃吃ㄧ碗燒仙草啊
別這麼牙癢癢嘛
我連回家的錢都沒有了
真是的
幹麻比誰過的糟啊= =
你們是爆肝系在下是虎爛系

加油啊
保重捏

版主回應
你回文的速度實在是太驚人了!

那燈光打得好吧!
看起來更頹喪…

唉呀!
其實忙不忙還不是看自己
不怕被當的人就算讀個什麼瘋狂的系
還不是每天飄飄然的…
放心!沉淪是世界大學生的趨勢…

是學生就作過弊…
是政客就貪個汙…
是人就挖過鼻孔…
所以…努力囉?!

不要再提燒仙草了啦…
好想吃喔~
我現在發現連體院的學長都快爆肝了
果然是個社會性的大問題!
2007-12-02 0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