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8:13:02賤貓君

做自己

07.10.10
  唉…好難起頭呀…事情是這樣的…星期天早上我隨隊到清華練習記錄比賽,途中我就一直覺得學姊們跟我講話有點怪怪的,總覺得話題離不開隊長,而且越說越over,感覺就好像在推銷,最後比賽結束總結的時候隊長剛好不在,大師兄面帶奸笑地說叫我私下再跟他說,一開始我只是覺得有點不太正常,也沒多想,可是晚上…
  晚上球隊聚餐,我院裡因為有點名所以沒跟他們一起出發,後來他們就讓隊長去接我,到了餐廳,只剩一個位罝我就坐啦,可是一坐下他們就說那是「家屬區」,我一看發現果真都是帶女朋友的,可是放眼望去根本就沒有別的空位呀,不想了,就坐吧,飯吃一吃學長他們就開始瘋狂敬酒,真的很瘋狂!我本來覺得事不關己,可是學長跟我說照規矩還得站起來咧,這些都還好,最令人無言的是敬酒詞,「敬兩岸同胞的友情和『愛情』」,哪來的愛情?我們是球隊耶,而且講完之後還看著我笑,啊,到底是怎樣?聚餐結束後,我們一伙人浩浩蕩蕩離開了餐廳,隊長明明有騎車去的,可是葉子學長就對他說「你要走路吧?!車我騎走啦!」說完就跳上了車,走著走著我想找江華學長問訓練時間,我才剛轉頭哥哥就問我在找隊長啊,我說了不是,他還很機地說除了隊長我還能找誰,哎喲,鬼打牆…後來回到學校他們又讓隊長送我回宿舍,我當然是OK啊,留學生公寓前面那段路黑得跟狗一樣,超恐怖的!
  原本以為大家只是一時無聊沒事找事,結果隔天我上課和哥哥傳簡訊的時候才知道一切有所謂的「內幕」!原來現在球隊的人都覺得我喜歡隊長,而且不是我認為的學姊們開始的,而是學長說的,god!太八卦了…體院的都這樣嗎?!我和哥哥不斷的尋問細節,結果實在太讓我意外了,比我想像的還要早多了,我懷疑他們開始覺得的時候我還沒跟隊長講過幾句話咧,跟哥哥聊著聊著,他叫我誠實跟他說是不是真的喜歡,因為我真的把他當哥哥,於是我很認真的跟他說,其實我根本就沒想過這麼多,我只是純粹地誰對我好我就跟誰比較好,而且對其他有女朋友的學長我會比較收斂,至於喜不喜歡我也不知道…後來晚上我做了一件很容易被誤會的事,之前隊長跟哥哥陪我玩,我想說把NZ帶回來最後那兩片巧克力送他們就當謝謝,結果好啦,哥哥剛送我回宿舍沒多久,手機就響了,隊長宿舍裡一陣騷動,學長們一人一句地說為什麼他們都沒有,我「耐心地」一個一個透過話筒解釋,不過就我對他們的了解,他們根本沒聽進去…
  昨天晚上隊長說「大家」要一起去吃燒烤,我就跟去啦,結果…其他學長竟然跑去另外一家,拋棄我跟隊長,沒禮貌!更那個的是回來的時候還碰到隊長班裡的同學,隊長用剩下的烤串打發了他們,但…感覺…不太妙,唉…學校真小!
  反正我不會改變我對大家的態度,不管他們怎麼說,事情怎麼繼續,我都不會刻意去幹嘛,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現在因為其他人說兩句話就為所動,那麼我以後一定會後悔,就像小學的時候,老師說游如何如何,然後我為了表現反面就刻意凡事跟游唱反調,最後本該是好朋友的我們,到了畢業別說好朋友了,連朋友都說不上,雖然很久了,可是我現在想到還是覺得當時很不應該,小孩嘛!總是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尤其大人,受到影響,現在不會了,只要我認定沒有問題的事不管人家怎麼說,我就是我,做自己,才不會有遺憾。

圖:邪惡的葉子學長&志華學長…完全漠視我叫他們不要抽煙…
----------------------------------------------------------------------------
更正啟示:
07.10.11
  我好像有點誤會其他學長了,後來又仔細看了一次那封「燒烤」簡訊,裡面根本沒有「大家」或「一起」等字眼,原來是我自己理解錯誤+隊長以為他們會先去…

上一篇:煩惱

下一篇:被遺忘的我

秋人 2007-10-12 01:36:49

呼~一.一y
抽菸的時候 沒有一個人會聽見&quot不要抽&quot這幾個字啦!!

版主回應
是這樣子的嗎?!
真討厭…
2007-10-12 08: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