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3:52:36賤貓君

一片豆干

07.09.08
  鑑於黃他們說人大報到人超多,所以我一早就去了集合地-京師廣場,我去的時候才開始沒多久,還碰上了廣場上的濆泉在HIGH,還不錯漂亮說~趕快拍了下來。
  不知道是我的智商不足還是這裡的人都習慣看模糊的東西,他們的報到順序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於是乎我決定到系的傘下尋求支援,這是我早上唯一做對的一件事,到了那才發現原來學校還沒有寄校園卡給我,找了李老師,他叫我先去財經處交錢,我找了半天,問了路人,他竟然跟我說在西邊…完全欺負我不會分東南西北嘛!經過一番波折我終於來到了財經處,沒想到那裡的老師說沒有校園卡不可以交錢,我一聽還不死心跑到門口問負責答疑解惑的老師,結果…得到的答案是我最不樂見的…沒辦法,只好回去找李老師,回到了系的傘下,李老師抓來了一個學長叫他帶我去辦校園卡,他一來就說系裡有一個台灣人,今年就只有我一個台灣新生,我當然就承認啦,想不到的是他竟然說看過我檔案了,昨天值班的時候看的,是怎樣?!他已經不是第一個看過的了,難道我的檔案上面有印「歡迎取閱」嗎?實在是太懸疑了!到了主樓門口,一大堆辦事處,可憐台灣人如我又被丟來丟去…整一個感覺被整,終於找到了我該排的隊,明明看起來不長的隊伍我卻排了近一小時,火氣都起來了說,可是這還不是最慘的,接著到了教九樓拍照,那裡才是經典,排隊排到腳軟只是為了到電腦前面打自己的資料,啊這個也需要我們自己來?!調個檔案不就好了,真是點點點…
  終於我弄了四個小時左右也差不多十二點了,我跑到留學生宿舍找蔚欣吃飯,有一個老師說下午有講座要聽,吃完飯蔚欣有事先出去了,整個宿舍被我占領,我在裡面上網聊MSN遇到熊,我根本就忙到暈了頭,竟然問他怎麼沒去上學…今天是星期六欸!跟他說了唯一「新生」的事,他很妙的跟我說那不是很稀有嗎?!的確稀有不過不是保育類…我回答完他竟然還問我可以獵殺嗎,超可愛的!而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不可獵殺但可以虐待!聊了一陣蔚欣也回來了,由於他娘讓他週末回家,於是我就開始在學校飄,飄著飄著想說去問問看下午的會開到幾點,沒想到李老師看到我的時候超驚訝,直問我是沒回家還是又剛到,我說我待在留學生宿舍他才看起來比較鬆了一口氣,不過接下來他說的話真的讓我整個臉都綠了,他說…下午的會你不用參加,現在可以回去了!晴天霹靂!我都等了五個小時耶,完全白費了,也太悶了吧!
  晚上看星光的時候發生了一件還滿OVER的事,媽拿了一包豆干我說也要吃,結果她說:「求我啊~」我聽完之後很有個性的就說不吃了,結果他最後竟然大發雷霆,說跟他耍個性不會有好下場之類的,為了一片豆干這也太誇張了吧?!有必要嗎?-_-lll
p.s. 北師大是黑店嗎?!不住校竟然還要交住宿費,而且老師還跟我說:「你應該不會住吧…」650一年,比人大還便宜,我想八成很爛,我連想去看一眼的衝動都沒有…

下一篇:讓我自己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