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6:30:16Is〞捲♥

︴〃少爺愛上女傭 【八】

[小菊,你有沒有喜歡的男生啊??]小晴睜大眼睛看著我

[我啊?不知道耶..]

[不知道就代表有摟!?]

[屁拉!]我說

[跟我說一下嘛!看在我是你好麻吉的份上摟!]真是八卦女一個

[好啦!我可以告訴妳!但妳絕對不可以說出去呦!]我說

[我保證不會!!快點說!!我認識的嘛??]小晴破不期待的看著我

[就是小少爺的....]話還沒說完..

[你說森郡少爺?]小晴大聲的說

[欸!我還沒說完啦!!是他的哥哥森豪!!別亂說,我怎麼肯能喜歡小少爺?!]我笑著說

[真的還假的??還真的被妳嚇了一跳呢!!他哥哥回來了?]小晴問著

[恩呀!我第一次見到他,好像就對他有點感覺了...]我邊說邊想著森豪少爺著

[妳確定妳喜歡他?欸,小菊我告訴妳噢,妳可別跟什魔法師的連續劇,愛上一個自己不愛的人!]

[妳連續劇看太多喔!?不會啦!]我笑著說

[好啦!我跟妳開玩笑的啦!只不過說真的,妳喜歡森豪少爺哪點呢??]

[我不知道耶!]我傻笑著

[見色忘友!]小晴嘆了口氣

[妳等等不是還要去上班??快準備阿!]

[噢!對吼!]我笑著說

-------------

[小菊!過來..這是妳2個月來的薪水,做的很好噢]奶奶拿了包紙帶給我

[恩,謝謝奶奶!]

[對了!今天森豪少爺會來家裡吃晚餐,快去準備一下!]

[好]我笑著說

[小菊!今天我不回來了,幫我跟哥哥說一下,不用煮我的噢]小少爺吩咐著我

[恩!]

[對了,好好招待我哥阿!]小少爺在我耳邊小聲的說,臉上有著賊賊的笑容

[不會吧?難道小少爺知道了?]我心裡後悔著不該告訴小晴的

[真是丟臉!]我真想找個地方把頭埋了

[妳不要亂說話噢,如果說錯話了,就給我小心點]小少爺賊賊的笑著





[森豪少爺,請問你還需要喝點什麼嗎?]果然森豪少爺真的來了,為什麼我看到他真的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難道這真的叫做愛?

[不用了,以後叫我森豪就可以了!後面叫少爺有點不習慣呢]森豪笑著說

[恩]我點點頭

[今天什麼時候下班?]森豪問著

[恩...九點半]我說

[要不要順便載妳回家?]森豪問著


心中剛好閃過小少爺說的一句話”妳不要亂說話噢,如果說錯話了,就給我小心點”想到就毛毛的,還是答應吧!

[恩,如果你方便了話!]我笑著說

[怎麼會不方便呢?這麼晚了一個女孩子回家很危險的]森豪關心著

[恩]我點點頭

[那快去整理整理吧!我在客廳等妳]


[來,安全帽戴上!]森豪遞給我一頂安全帽

[謝謝]我笑著接過安全帽

一路上我也只是微微的摟住他的腰

[小菊,可以暫借妳幾分鐘嗎?]森豪拉住我

[有事嗎?]

[其實..我..一開始看見妳時,我愛上妳的溫柔賢慧,不知..妳是否可以給我一次機會?]

[我...答應你]

就這樣我的期盼一下子就完美的結束了
我是否真的會跟森豪在一起永遠?希望如此


作者的話;
接下來,會怎麼樣呢?會有什麼樣子的發展呢??
期待下集來臨吧!會有更精采的情局,大家拭目以待吧!
對了,這小說或許再過不就要完結篇了,後來要出新的,
也請大家多多捧場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