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7:00:48Is〞捲♥

肥婆的愛情((上下集))

她是個美麗俏皮的女人,市個當街在路上每個人看到她,都會不自覺得愛上她,也是各大集團的總裁,想包養的對象...但她都依依的拒絕

她有個交往快5年的男朋友,家境平凡,但卻外表帥氣的憬藤.

[潔希..我們大學畢業就訂婚好不好?]她的男朋友,小藤

[真的嗎?那要去哪度蜜月?]瞧她一附高興的臉龐

[等我想好了在告訴你]藤開著玩笑

[你都這樣!]她嘟著小嘴,讓人看了都會愛上她

[別急嘛!!]

[好啦!我聽你的就是了..]她灑嬌著,不惜讓藤更愛他一倍

就這樣..她等到了她和藤要結婚的日子..記期待又興奮的結婚典禮
結婚典禮現場..一片喧嘩

[奇怪!男主角怎麼來沒來?]

[對阿!該不會...]

[噓!別亂說!再等等看!]

.......

[王媽!藤怎麼還沒來?聯絡不到他嘛?]她激動的抓著王媽的手

[再等等看,或許中途路況塞車啊!]王媽試著安撫著著急的她

[恩...]

此時,有一男一女走了進來,是憬藤,和一個胖女孩
她看到藤牽著那胖女生的手,她整個心都快碎了...

[王媽!對不起!我不嫁妳女兒了!我要嫁給她!]藤指著他身旁邊吃餅乾邊笑的胖女生

[憬藤啊!你怎麼不好嫁偏嫁一個胖女孩呢?況且我們家的潔希好上她一百倍!]王媽拉著藤的手

[我不管!我是真心愛她的!比不上潔希的所有!王媽!我不能在解釋什麼了!]藤甩開了王媽的手

[藤..藤..你怎麼可以這樣!你...不是說過...要和我去度蜜月,一起度過下半輩子的嘛?]她臉上的妝濃了,只剩難堪的眼淚

[對不起...]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我只要聽你的原因!聽你為什麼可以這樣的拋棄我!而去跟一個胖胖的女孩?]她只想知道原因

[因為我愛她!沒有原因了!潔希..我跟妳只能到這裡為止了....因為我非常的愛她]藤當場吻了那胖女孩,藤不惜偷偷的流下眼淚..

就這樣..藤帶著胖女孩揚長而去..不再回頭

就這樣過了2.3年..她不再是美麗俏皮的女人了!而是個成天吃餅乾的胖女孩!
她至今來不懂,為什麼藤要跟一個胖女孩在一起,仍願選擇拋棄她...
她以為藤喜歡胖胖的女孩,為了藤..不惜每天都吃好多東西..不停的吃..就是要讓自己變胖,讓藤再愛她一次

[我真的快受不了!妳每天買那麼多東西,讓自己變胖,可是那個藤的,又不會再回來了!!]她的好友小咖

[我...]

[我什麼我?不要在吃了!]小咖拿走了她所有的零食

[算惹..沒關係,我自己在去買!]她連說話都有點困難..


- - - - - -

[去!...小咖明明就是要自己吃!還跟我搶零食!]我手放在口袋裡,試著取暖

[喔!!]我跌坐在地下

[小姐你沒事吧?]那個男孩扶起了我

[我沒事]抬頭一看那個撞倒我的人是誰,但沒想到..會是那麼的熟悉

[小姐,小姐?]男孩呼喚著我

[妳在看什麼?]他接著說

[沒什麼,我怎絕得你好像我的一個朋友!]我笑著說,不肯能的,他不是藤

[是嘛?那我們應該算有緣摟!]男孩笑著說

[是啊!]

[對了,請問一下,這裡本來不是有個很老舊的公寓?叫楓合公寓,怎麼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啊?]

[那個公寓阿?!在一年前就拆了,我以前也是那裡的住戶,很捨不得呢!]我說

[妳住第幾層樓?]

[我?6樓阿!]

[那麼..妳認不認識王潔希?]孻還突然激動的抓著我的手臂

[我就是啊!]我笑著說

[妳是王潔希 ?]

[恩啊]我點著頭

[不肯能!王潔希不是這樣子的阿!她以前很美麗,又完美的女人,不是你這個樣子的!]那男孩帶著點諷刺

[不相信就算了,我會變成這樣,也有原因的!再說你又是誰?怎麼可以這樣的諷刺我!]我生氣的說

[我的名字叫憬藤,妳連我都認不出來了,絕對不是潔希!

我就知道這熟悉的臉龐是藤,但為什麼他會這樣的諷刺我...?

[現在說說看你的證據啊,證明你是潔希!]

[藤,你還記得你和我的婚禮上,你帶著一個胖女孩嘛?那個時候..我的心都碎了,過了很久我明白..妳喜歡的是胖胖的女孩,為了你...我不惜每天都吃好多好多,讓自己變的跟那胖女孩一樣,可以手牽手的步入禮堂,現在..現在的你...難道不喜歡胖女生了嘛?]我不知道我的臉頰兩道以流了多少眼淚

[她是潔希?真的是..她的口吻,我認得..但為什麼跟以前變了那麼多]藤心裡想著

[........]

[我不喜歡胖女孩!妳太傻了!我會帶著一個胖女孩去禮堂,是因為我當天得跟著我爸到美國,到美國是因為要躲那些討錢的人,因為我怕你更傷心,所以我才找個胖女生來冒充!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都是你害的!你害我等了那麼久,妳害我為了你失去了美麗又完美的我!為什麼,你不直接說清楚,還找個胖女孩,你知道我心多痛?]我抓著藤手手一直搖著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潔希,我說話時都沒先想過,對不起...]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現在的誤會終於解決!你還會再愛我嘛?]我問

[我.....對不起,我已經跟別人訂婚了...]

[我就知道,你不喜歡胖女孩,你不愛我了!如果這樣,那你幹麻還回來找我!你走開..]我推開了藤跑開了,不顧一切的跑開了

[我只是想跟你說明一切..]我不再回頭了..也不想聽

如果可以,我好想從頭來過,從來想過一個誤會,讓藤不再愛我了,自己多想挽回那段感情!
讓我徹底的死心吧!讓我的生命從新來過,現在的我..不會再是王潔希了,再讓我從小嬰兒開始來過吧

[怎麼會這樣?這個女孩怎麼自己跑去撞車?]

[快點叫救護車啊!]

[流好多血啊..妳一定要撐下去,救護車馬上就來了..]

3年後...

我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潔希,我來看妳了,我帶了妳最喜歡的百合花喔!對了,我的老婆和小孩也一起來了,我知道你會很介意,但我想讓妳看看!]藤對著墓前笑著

[還有小咖也一起來了喔!]藤接著說

[潔希,我來看妳了,我那時真的不應該把妳的零食搶走的,妳就不會碰到藤如此的傷心難過...對不起]小咖哭著說

一切都結束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