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3:07:05傻瓜寶寶

鬧事著的理由~笑話

三峽~秘密

先生...

有種來三峽

窩告訴尼

窩很簡單

窩只要窩的東西

尼說丟惹


OK 那...


就賠錢

窩自己在去買回來


2000 很簡單


一開始 窩就跟尼說惹


窩只要窩ㄉ證書和紀念冊

只要尼OK


窩和窩老公

絕不會再來鬧

窩跟尼說過惹


有種在三峽尼動窩看看

窩老公是窩老公 窩是窩

ㄊ有ㄊ自己ㄉ想法

窩有窩自己ㄉ做法


還有

最好把尼報台關於窩ㄉ都刪 掉

三峽尼最好不要動到窩


尼要用法律也沒用


看誰先犯法啊


今天窩不想生氣


懒的 再聽尼ㄉ廢話




..............................
怕啦自己要找我麻煩還怕惹事
想要錢可以阿
先道歉我就給阿
鬧來鬧去根本不是想要東西嗎
只是想要錢2000我給的起啦
你不不想生氣?應該是我不想生氣吧笑話
當初跟我借錢就低聲下氣,然後沒界你你就繼續鬧
早料到啦
不道歉你繼續鬧沒關西 自少我有其他辦法
還有你是在板橋不在三峽不要用調虎離山記
提醒你法律的基礎是誰先攻擊或侵犯到他人誰就是錯
爾不再予 問題是什麼 所以我不怕你
還有你繼續鬧我報台ㄝ沒用了 只會讓你自己看笑話




上一篇:最後退讓

下一篇:不知回改不要怪我

金頭腦愛紗 ܤ 2007-11-23 00:12:5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