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21:24:22╬═Judo–ㄚˇ林═╬

5/4日 (錦中)



今天5/4日 星期一

今天練習

一分鐘練習的

腰勒

我跟 義斌(學長) 竟然暈倒...

我第一次暈倒暈到都不知發生啥事欸!!

我暈倒時後依張開眼睛全身麻痺

 >_< 流下眼淚 >///< ...

然後 義斌 學長問我還可以嘛?

我說可以!

然後繼續...

 

 

 

 

 

 

 

 

我被他勒緊勒暈的時候真的那時候 喉嚨 超痛!

很想拍不過 要拍那瞬間

竟然暈倒了

然後張開眼睛全身麻痺

舌頭有點痛

我好像咬到舌頭

好恐怖 >_<

我張開眼睛那剎那我還記得

慧欣(老師)

過來

不過我不知道他過來幹麻@@

唉呀呀~

第一次暈倒在 錦河高中 暈倒 >_<

好恐怖

我還流眼淚 哭了 >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