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21:28:36╬═Judo–ㄚˇ林═╬

3/30日 >重點培育選手<

 

 

 


今天3/30日(星期一)
(第二輪)今天對摔(立技)6場4分鐘=24分鐘
1.安迪
2.義彬
3.光輝
4.豆花
5.小臘腸
6.疤人
(前五個都高三欸=ˇ=除了第六個..)
今天我摔完全身痠痛死了...
回到家玩電腦
完一下下
就趴到床底躺了...
超累的...
第二場就沒力了= =
我第四.五場就頭有點暈暈的.一勢力沒很好
被摔的東倒西歪
但是我還是有摔到人噢!!

我得變強!!

 

 

 

 

 

今天下午我當值日生
我去量體重
禿然...
黃裕源  老師跟我說

明天以後你帶操
我就禿然 " 嚇到 "
然後老師問我有問題嗎?
我說沒...
他說帶操也是給我一個經驗
我說 喔喔...

 

 

 

 

 

 

 

 

今天3/31日(星期二)
(第二輪)今天練212
2分鐘立技
1分鐘寢技
2分鐘立技
=5分鐘算一組
212對摔5組 5分鐘 = 25分鐘...
今天第一場跟
1.安迪
2.義彬
3.啟華
4.疤人
5.光輝
今天跟他們摔
第二場
有開始沒力了...
但是我快堅持不了!
我只變得慢慢摔
一下摔到一勝又沒力了又再退...
一直這樣我體力好差噢...
今天第三輪宋俊龍站台我第五場我跟他
時間快到了勝幾秒我盡然 " 抽筋 " ...
左腳抽筋欸...
好就沒抽了=ˇ=
練完對摔又練
連絡計摔倒
我右腳大腿摔人時也有點抽筋
最後一項 " 屈臂拳垂 " 30秒10組...
第一趟我上去盡然右手肌肉有點抽筋...
過了幾秒換左邊跟著抽筋...
每趟都有點抽筋
都快受不了了
今天一直抽筋欸@@
在這麼抽下去還得了@@


 

 

 

 

 

 

今天老師下午準備做操前
跟大家說
從今天開始
帶操 換人
換  林建志
我就超緊張+臉超紅


 

我盡然是 錦和 第一次當

 

重點培育選手

 

耶@@

 

聽說以前還沒被老師這樣叫。。。

我好緊張

 

 

 

 

 

 

今天4/1日(星期三)
今天早上跑山的時候沒跑多久肚子右側腹在痛...
一直痛...
跑上去跑下來都在痛所以今天我就跑比較慢...
今天下午 " 輔仁大學 " 跟我們練習
今天練習壓制!!
4分鐘6場=24分鐘(我第一輪)
寢技是我最不會的...
我只能說我得加強
再加強我寢技我一定會更好
不會每次壓制都費好大力氣起來...
我要加強我一定要變更強!!

 

 

 

 

 

 

 

 

今天4/2日(星期四)
今天早上衝刺 3:3
400公尺3趟
200公尺3趟今天
今天跑的時候右側腹沒這麼痛
今天下午 " 輔仁大學 "
跟我們一起練對摔!!
今天我站第三輪
10場2分鐘 = 20分中
今天有一場 " 光輝 " 學長 跟我
我有兩支摔到他
但是...
又用到他= =
我只記得一之 單臂過肩摔 一勝
剛好我後腦撞到他的額投那邊= =
害我緊張...
我問他有沒有是他說沒事=ˇ=
問了3次 = =
噗 . . .
到了第八場左右
又開始全身快軟掉了
頭也快要暈暈的
意識不好...
再來 練完
技術研究 20分中
感謝 義彬 學長 跟我講很多話
再來 爬繩10趟 =ˇ=
我每一趟爬兩次...
第一趟不夾腳
但是第二趟到一半又夾腳
沒力了...

 

 


 

 

 

 

 

 

 

 

 

今天4/3日(星期五)
今天早上練
1.緩訴摔倒 3組2分鐘
2.快速摔倒 8組40秒
3.固定連工法 50組20秒

 

 

 

 

 

 

今天下午還看影片
蠻好看的=ˇ=

 

 

 

 

 

 

 

 

 

 

 

 

 

 

 

 

 

今天4/5日(星期天)
今天早上騎車車去xD
回家也是xD
然後今天練習對摔
還真喘= =
先50組30秒
真累死
站台沒防守好就要繼續站台= =
上去找站台沒摔到他要站台= =
真喘= =
我最多戰連續4場...
在來休息一下....
再來對摔20組20秒
一樣的道理
不過好累
我都沒站到
但是還是一樣的喘..
再來 " 義彬 " 學長
叫我跟 李立夫 摔一場=ˇ=
還賭注咧= =
跟李立夫夫飲料
但是 義彬學長 下注 我贏
後來又跑出5~6人跑來 下注
好無言 . . .
後來摔李立夫一之半勝~
再來摔到他一之半勝~
都是贏單臂過肩摔~
總共一勝xDD
我贏了=ˇ=
今天 義彬學長 還跟我講很多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 輔大 " 兩個學長也跟我講很多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問我是不是高一生
我說是!!
他說要好好加油~
還交我很多東西~
感謝學長~

 

 

 

 

 

 

 

 

 

 

 

 

 

上一篇:我的 2/28日

下一篇:5/4日 (錦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