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5:22:22阿♡°

×  開 心  ×

西~開心~(小粉拍ㄉ好醜喔ㄆㄆ~)

  星期六和小粉還有麻麻一起去剪頭毛~

快剪完的時候。。

  阿凡and小新也來嚕。。

阿凡也讓同一ㄍ設計師抓髮~

  然後。。我們就去拍貼。。

(哇靠。人爆多斗)根本就幾ㄆ近企嘛。。。

  (ㄆ夠偶棉還素擠近企嚕。。)

就找ㄌㄧ台新斗機器~拍~~

  也素排隊排超級無敵久斗。。。

拍完之後。。= =我就肥家嚕~

  真可惡~ㄆ能逛街。。因為我還要打工~

我打工時補貨都補超久斗。。。

  每次都被罵~哀。。賺錢辛苦~

ㄆ過今天混奇怪。。

  在我補貨ㄉ第2ㄍ小時多~=+=。。

阿達師父他居然= "=。。。

  叫我不用補囉~~~?

還說一些奇怪ㄉ話。。。。。。

  做一些混奇怪ㄉ事。。。。。可怕~

他可能發燒ㄌ八?→本來想問ㄉ說~

  (又好奇又害怕受傷害= =。。)

哀~

算ㄌ~ 

  沒什ㄇ事可以打ㄌ~

完!

上一篇:× 好無聊喔 ×

下一篇:×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