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5:49:22阿♡°

× 好無聊喔 ×

   好無聊~
考試了~ 大家也都迷u在看書。。。
就算看了~ 也還是考的ㄆ好(我辣!)
 現在很少上網!!
 也迷u時間可以上網~
現在變的很忙。。。
 每天放學。 要很急ㄉ衝回家。。。。
然後~又要去打工 (因為沒錢~哀~<活該。亂花>)
快12點才能肥家  。。。
又要看書 ~ 又要寫功課 ~ 
  已經迷u時間觀念嚕  。 。
也很少有玩斗時間 = "=
好想哭呦 。。 。。 。。
現在終於知道爸媽賺錢有多~~~~~辛苦~哀~


↑那是粉久以前拍斗貼!!
 我覺斗ㄆ錯辣~!!
4ㄍ大頭有u看到 ~ ㄆ ⊙⊙ ㄆ ~
我在右下角!!
長斗平平~~  
 又有點不太好看。。。
最近還u人說偶ㄉ穿著u點(台)⊙⊿⊙ ~
 哀~說話也u點(台)~
聽到還真真#※&u點不爽 ⊙×⊙ ~


 ̄_ ̄∥~現在ㄆ太想打文章嚕  ~ !
別倫看ㄆ懂 ~ 我也ㄆ太懂 ~ !!
也ㄆ之打那ㄍu什ㄇ意義。。。
無聊練打字吧 ! !
  無所謂過去嚕 。 。 。
 人都有過去嘛 ! !
國中太白目ㄌ 。 。 以前粉多朋友都不太鳥我嚕。。(想哭_)
窩想要肥到國中ㄉ時候 ~ !!
每天都u很開心ㄉ玩 ~ 不太u蝦迷壓力 。 。 。
 ~ 哀 ~ 杯 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