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09:54:03阿美拉

莆騰鮮坊 尚青海味 平價日本料理

【Upaper/記者陳文惠/報導,記者高智洋/攝影】

焗烤龍蝦
位於巷弄內的莆騰鮮坊,提供海鮮為主的平價日本料理,是饕客才知道的美味小店。

主廚兼老闆的嚴先生表示,朋友為專業的海釣者,可直接提供新鮮又多樣的魚獲,因此壓低了食材的成本,就能回饋給顧客。不論是生魚片或海鮮都是掛保證「尚青」啦!嚴老闆笑著說:「甚至曾有中和的客人,現點生魚片叫計程車送過去。」

美味推薦「清蒸鮮魚」,以當天進貨的魚類做變化。像是紅珠斑加上蠔油、醬油等特製醬汁一起清蒸,肉質Q彈嘗得到原始的海味,而魚肉細嫩的老虎斑也受歡迎。

 

 

 

 

海鮮和風沙拉
另外,焗烤龍蝦也是不可錯過的美味。選用台灣的野生龍蝦,以特製沙拉醬、蝦卵與海苔粉稍稍提味,再加上起司焗烤,結實的蝦肉可口鮮美,濃郁的起司香氣,非常引人食慾。

春夏之際推薦清爽的松阪芝麻涼麵,香滑的麵條裹上濃郁醬汁,入口兼具芝麻的香濃與和風的酸甜,搭配松阪豬與小黃瓜絲食用,爽口不膩又開胃。除了招牌菜色,這裡300元以上的預算就可訂做套餐。

 

 

清蒸鮮魚套餐
老闆特別推薦600元的超值套餐,可享用到6菜1湯,包含明蝦或龍蝦半隻、生魚片、烤魚或蒸魚、以及肉類擇1等,讓許多客人驚呼真是太划算啦!

推薦料理

●清蒸鮮魚套餐 (時價)/200元起,以當天的魚種為食材,像是紅珠斑,肉質香甜有彈性。

●焗烤龍蝦 (時價)/約300元,龍蝦肉質新鮮且彈牙,重點是價格也非常實惠。

●海鮮和風沙拉/180元,新鮮的蝦子、花枝與蟹肉,淋上特製的日式和風醬料,大人小孩都喜歡。

嚴老闆將每日現送的新鮮魚獲,依照不同的烹調方式,呈現最適宜的美味。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雙連站1號出口

.地址:北市中山二段77巷37號

.時間:11:30~14:00,17:00~21:30

.電話:2531-8220

【Upaper】

曾淑娟 2011-03-14 15:40:35

請問此家店是否己倒店啦,因為電話己是空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