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02:42:39Miss Moon偵探

又是一個開始

大一的生活過了一個學期
不好不壞
我們總是用今天緬懷昨天,用明天來懷念今天
報台是我第一次用的部落格
之後有了痞克邦就很少來這了
剛剛連登入都忘記自己的帳號密碼
可見這裡都結了不知道幾張蜘蛛網,長了多少的雜草
現在想想,當初我怎麼會用Miss Moon偵探這個暱稱啊XD
那時候的我也太可愛了吧(遮臉)

這幾年經歷了不少事情
而這些事情多到讓我好像變成另一個人
不再是當初那個可能說話有點白目、對很多事物有著憧憬的小女孩
小時候總是想長大,長大了卻發現小時候殷殷期盼的現在
有多麼的不堪一擊,隨時都會瓦解、粉碎,甚至消逝
看著那時候的自己,就好像我跟她是不同的兩個人
你好嗎?Miss Moon偵探,多希望你保有那時候的天真
永遠都不要長大......

上一篇:物是人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