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3:35:08Miss Moon偵探

物是人非

真的好想念那三年......
那時班上大部分的人都用報台
互相聯絡感情,還點人做問卷XD
那段回憶真的太美太美
可是已經離我好遠
時間,真的是一去不回

曾經,我遇見了一個男孩
我們在網路上聊了很多
他寫了兩封信給我
後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向他說了一堆任性的話
一堆摸不著頭緒的話
到現在還是想不透當初怎麼會發這種瘋

我真的好想他!
可是我連他一點消息都沒有
他就好像人間蒸發
還是他不想再跟我有任何牽連?
以前我以為我很了解他
可是事實是我根本不認識他
至少也讓我知道現在過得好不好
我承認那時的我很衝動、很不懂事
也許這就是他離開的主因吧?

這個報台到現在我都還不願意關
是因為這裡的回憶太多
我不捨
不想把僅存的、可以偶爾拿出來回味的過去,抹滅
這太殘忍
我辦不到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上一篇:三年十六班

下一篇:又是一個開始